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方澳內埤海域發現一具女性屍體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最近頻頻發生民眾落海事件的南方澳內埤海域,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海面上有具屍體漂浮,宜蘭縣消防局據報後,通知南方澳消防分隊出動人舟前往現場將女性屍體打撈上岸,以救護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冰存,經調查死者為家住新北市板橋現年60歲的林姓婦女,其家人接獲警方的通知已趕來蘇澳處理後事。

南方澳內埤海灘今年暑假頗為不安靜,接連發生利姓母親帶著攣生姊妹在內埤海灘踩浪結果被海浪捲至外海造成3人死亡及林姓舅甥聯袂到內埤賊仔澳採集貝類不幸58歲舅舅溺水至今屍體仍未尋獲,宜蘭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0時43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內埤海域發現一具浮屍,起初以為是採集貝類落海失蹤林姓男子的屍體,於是出動南方澳消防分隊出動救難人員前往打撈。

中午12時45分許海面現場指揮官傳來最新訊息指出,在南方澳內埤海域漂浮,是具女性屍體,讓前往認屍的林姓男子家屬感到相當失望,不斷在海邊哭喊,希望屍體早日被人發現,以便入土為安,救難人員將屍體打撈上岸後,由救護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冰存,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由於死者身上無任何證明文件,死者的身份今天傍晚查出死者為家住新北市板橋現年60歲的林姓婦女。

警方表示,家住新北市板橋的林姓婦女,今天凌晨1點多獨自搭乘計程車前往內埤海灘,司機表示婦人穿著白色衣服,下車後朝海浪走去,不久便被海浪吞噬,現場僅留下一雙藍色拖鞋,為何遠從新北市哲田前來南方澳內埤尋短,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仁和里里長補選 民進黨發起反賄選運動

Excelra 推出 GOSTAR 的改良版本,其構效關係應用程式,具有一組創新的全新功能,以加速藥物發現週期

孫湯玉惠:絕不放棄爭取為族人提昇生活品質的機會

漢光演習 模擬雪隧攻防戰(影音新聞)

白鹿颱風間歇性陣風造成頭城搶孤飯棧倒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