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千面人手法再起?礁溪某超商飲品有類似針孔!

新聞中心/整理

下午民眾到礁溪協天宮附近超商購買一罐咖啡飲品回家,要喝時發現吸管孔處有類似針孔,而且飲料也滲出來,嚇得趕緊拿回超商退貨,員警到場後發現同款飲料竟有10餘罐都有同樣情形,這批飲料目前暫存,致於是被惡作劇還是千面人手法?正由警方及飲料公司調查中。

這超案件是發生在今天下午,一名民眾到礁溪協天宮附近超商購買一罐咖啡飲料回家後,正要喝時,發現咖啡已滲漏出來,一看卻發現在吸管孔口處,有一個像針頭的孔,這名民眾機警的擔心傳聞中千面人的手法,因此趕緊拿回店 裡退貨。

礁溪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在冰箱中同一款式的飲料中,竟有10餘罐的吸管孔都有類似針孔的小洞,只要稍為擠壓一下,咖啡就滲漏出來,目前將該批飲料暫存,而飲料公司接獲報告後,也進行內部調查,並全面盤查所有通路商,目前尚無法得知是否遭惡作劇還是有千面人手法,警方也正在調查中。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網易雲音樂與日本哥倫比亞達成版權合作 上線批量日語音樂作品

無人機快科技&慢時尚植物染 爆發新契機

林佳龍坐太魯閣號出軌搶修完成後首班車檢視安全性!

新住民葉明珠將紋眉技術融入雕刻 四大美人栩栩如生

三星鄉民福氣啦 鄉公所每戶裝設火災警報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