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千里遠赴台東賑災 宜蘭縣民呂价弘等人捐白米2萬餘斤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縣迄今尚待整建家園,長期行善濟貧大善人宜蘭縣民呂价弘,夥同百豐營造公司負責人林顯光等人共同捐助白米2萬3千斤協助台東賑災;呂先生等人今日隨同運輸卡車將白米運至台東縣,受到卑南鄉代表會主席楊招信卑南鄉長許文獻太麻里鄉長程正俊等機關首長高度肯定與歡迎。

呂价弘等人係於今早9時許隨同運輸貨車,將2萬3千斤白米運至卑南鄉代表會,交由代表會主席楊招信代為協助賑災分配事宜,受贈單位卑南鄉長許文獻太麻里鄉長程正俊台東市公所、聖母醫院聖母山莊等單位,均到場代表受贈並表達感謝。

卑南鄉代表會主席楊招信指出,非常感謝宜蘭縣籍的呂价弘、林顯光等人的行善義舉,希望此大愛的散播能讓台東縣民更有勇氣與信心面對未來重建;由於尼伯特強颱讓台東受到重創,造成縣民財產損失約40多億,各鄉鎮公所正積極協助縣民整建家園,這些白米將分配轉贈予卑南鄉公所太麻里鄉公所台東市公所及聖母醫院聖母山莊等單位。

楊招信主席表示,能促成此次白米賑災活動,緣於呂价弘先生獲知台東風災嚴重受創而有意捐助白米,遂透過宜蘭縣議員張明華,希望能幫忙在台東找到具公信力聯繫窗口,剛好張明華妹婿與楊招信主席甚為熟捻,經居中牽線下很快就讓此次捐助義舉短期內即能實現。

呂价弘表示,此次所捐2萬3千斤白米,係由他及好友~百豐營造林顯光先生、從事保險業的韓蕙鎂小姐及黃川峰先生等人共同捐助;所捐白米均採購自宜蘭縣蘇澳鎮農會本季剛收割生產的“蘇農米”。呂价弘謙稱,他原本生性浪蕩不羈,年輕時並非世俗所稱好男人,直至某天受觀世音佛祖感化頓悟後,整個心性大為轉變,價值觀亦有大轉折;從此助人濟貧成為他的習慣,賑災捐錢、捐棺濟貧或幫忙處理喪葬,已是數十年如一日;呂先生說,這麼做讓他感到人生快樂充實,且並未因捐助讓自己變窮,反而讓他處處遇到貴人、事事順心。

呂价弘等人遠赴台東賑災

呂价弘等人遠赴台東賑災

 

左一呂价弘 中間為卑南鄉代會主席楊招信 右為林顯光

左一呂价弘 中間為卑南鄉代會主席楊招信 右為林顯光

 

由宜蘭運白米至台東賑災可謂千里迢迢

由宜蘭運白米至台東賑災可謂千里迢迢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土耳其團隊體驗童玩ㄟ夜市人生

視、聽、觸、扣四步驟 防範凌虐事件

羅東陳家豪命案兇嫌被判無期徒刑

屈臣氏與全球健康基因檢測先驅Prenetics 於亞洲聯手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30日繼續休園一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