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千慈科技邀宜蘭200名鄉親美夢成真共創未來徵才活動(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千慈科技宜蘭廠6月21日正式營運,專制醫療、航空及各類橡膠制品,預計招幕宜蘭鄉親200位員工投入生產行列,一般員工底薪不含加班費在25000元起跳,年終、三節、生日、企業分紅等優渥福利,宜蘭鄉親3月5日可在縣民大廳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舉辦的徵才活動中搶先登記,該公司顧問林俊權邀大家共創未來、美夢成真。

 

成立於1981年的千慈科技公司,歷經35年的穩定經營,屹立於橡膠業的世界標竿,老董事長蕭江波先生的堅持與打拼精神,該集團第二代領導人蕭智元延續老董的創業理念,突破傳統框架,提高職工福利,並全力滿足客戶需求,創造集團最大化利益共榮、共享。

 

該公司顧問林俊權表示,千慈科技公司是從事橡膠密封製品,主要功能是防止漏水、漏氣、漏油等,主要市場在歐美先進國家,連太空船、半導體等各行各業都會用到的產品,可說是一年四季如春的行業,目前6月21日的宜蘭廠要開工了。

 

林俊權說,宜蘭廠開工後所需的員工要350人,扣除已有的員工150人,尚需要200位有理想、有抱負的宜蘭鄉親,職缺有操作員、品檢員、模具工程師、研發工程師等及國貿、財務人才。

 

在公司福利上,三節的獎金、勞動節獎金、生日津貼、過年的年終獎金、每年6月的公司分紅獎生、每年國內、外員工旅遊等優渥制度,在薪資方面一般的操作員每月在25000元起跳,這是不含加班費的,當然也是依各人經歷往上加薪的,工程師部份依其部門及資歷給予高薪的,這是公司的優勢。

 

林俊權強調,宜蘭鄉親只要有雄才、喜歡與我們作夥伴的青年朋友,大家於3月5號來宜蘭縣民大廳徵才活,來參加千慈科技的行列,擁抱理想、創造未來、美夢成真。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打詐宜蘭隊在全縣大街小巷全面廣播防詐 讓民眾多一分謹慎!

WEMIX引入B-Harvest和Coinplug作為40 Wonders的最新成員

宜市深夜發生汽、機車車禍 造成一死一重傷路燈沒電!

宜蘭環市東路婦女遭利器刺傷

移動的森林從心出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