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十六份圳旁防汛道路車阻高出路面 呂惠卿要求剷平

十六份圳旁防汛道路車阻高出路面 呂惠卿要求剷平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十六份圳旁防汛道路已規劃成為自行車道,為預防機車進入,路面設置水泥車阻,由於標誌不明經常有機車闖入而發生車禍,縣議員呂惠卿今(31)日會同縣政府及羅東鎮公所至現場勘察,要求縣政府盡快剷除該車阻,並增加告示標線及保護民眾行車安全。

羅東鎮十六份圳旁一條防汛道路,10多年前鎮公所將其規劃為自行車專用道,而為了防止汽機車進入,路面設置了一條長5.2公尺,寬60公分的水泥車阻,只在橋頭另一端架設了告示牌,由於柏油路面多年來越墊越高,路障能見度越來越低,日前1名機車騎士經過,疑夜間視線不清撞及車阻。

縣議員呂惠卿接獲民眾陳情,今天會同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新群里里長林錦洋,羅莊里里長潘佳樟至現場進行實地勘察,測量結果車阻突出路面高達17公分,因此要求縣政府盡快剷平路面水泥車阻並增加告示標線。

呂惠卿縣說,該路段為防汛道路,10多年前羅東鎮公所規劃為兼具自行車步道,隨著人口增加,此地是附近居民車輛唯一出入口,建請宜蘭縣政府一併檢討道路通行車輛之車種,讓民眾行經該處時更加安全。(照片來源呂惠卿提供)

十六份圳旁防汛道路車阻高出路面 呂惠卿要求剷平

十六份圳旁防汛道路車阻高出路面 呂惠卿要求剷平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迎春納壺過新年 文化工場台灣新百壺展。

羅警舉行金融防搶演習 確保民眾資產安全

宜蘭縣長選舉林姿妙上場端出牛肉

男童打球忘記返家,家屬求助員警尋獲護送平安返家。

「吃在地,食當季」 鎮立圖書館舉辦金橘醬DIY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