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區塊鏈公司PLMP Fintech獲數百萬美元合同 助力重塑印尼物流業

新加坡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29日下午,新加坡區塊鏈公司 PLMP Fintech 與巴淡島自由貿易區管理局、巴淡島自由港,以及印尼公司 Central Distribusi Batam 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 (MOU),將與印尼貿易部合作,一起開發一個數百萬美元的項目。這旨在幫助重塑印尼全國的物流業,而起點正是廖內省最大的島嶼 -- 巴淡島。

試點階段將在巴淡島部署 PLMP Fintech 的 Creatanium 區塊鏈協議,以便統一農業商品買家和賣家之間的投標行動。科技公司 PLMP Fintech 已經任命 Clayton Ong 為印尼經理。他將在 PLMP Fintech 解決方案逐步擴展到印尼全國時負責印尼業務的營運。Clayton Ong 表示:「隨著流程簡化,報價和交易都能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讓買賣雙方都可以受惠。」

印尼是世界人口大國,其領土分佈具有挑戰性,涵蓋數以千計的島嶼和面積以公頃計算的叢林。印尼能夠充分利用基於區塊鏈的追蹤平台,來將其耗時的供應鏈轉化成為高效機器。PLMP Fintech 聯合創始人 Kym Kee 在她演講時對此解釋說:「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夠為運輸中的商品提供全天候的準確位置更新,從而防止延遲和優化整個流程。」

印尼的物流業對該國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其成本可達鄰國的一倍以上,在國內亦出現分佈不均的情況。在印尼的某些地區,商品的運輸和交付效率不高導致像大米或糖這些基本商品的價格更高。PLMP Fintech 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可以帶來創造公平條件所需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PLMP Fintech 的願景是逐步擴展強大的區塊鏈生態系統,通過使用它自己的協議以及從技術解決方案到數字資產的多樣化收入來源,讓這個生態系統獨一無二,而巴淡島項目正是這一願景的一部分。在一系列圍繞東南亞展開的項目(巴淡島項目系列中的最後一個項目),以及市場信心的支持下,PLMP Fintech 的數字貨幣 Creatanium 與美元的比值,在2018年5月推出後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就超過了一比一。

媒體垂詢,請聯絡:

PLMP Fintech
電郵:media.comms@creataniumblockchain.com 
電話:(+65)-9420-6535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美贊臣香港兩項消費者計劃與本地父母連結同時履行社會企業責任

歷史無法抹滅 「宜蘭大爆擊75周年紀念音樂會」緬懷過去

壯圍鄉民反對納骨塔高度 縣府再與鄉公所協商(影音新聞)

萬德福主廚獻愛心 偏鄉學童大啖美食

夏日高溫炎熱 預防熱傷害有3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