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匯量科技Mobvista升級為集團品牌,原業務轉由子品牌Nativex管理

中國廣州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3月10日 - 港股上市公司匯量科技Mobvista (01860.HK) 成立七周年之際,這家從服務中國企業出海行銷業務起步的全球化集團,正式宣佈品牌升級煥新,並揭曉了升級後的業務架構、品牌理念與視覺識別系統。

 

匯量科技Mobvista於2013年在廣州成立,以出海行銷服務為起點,不斷擴大業務邊界,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技術、產品和服務。目前匯量科技Mobvista集團立足中國,在全球16個城市設有辦事處,旗下共700多名員工,服務於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

 

伴隨此次升級,匯量科技Mobvista成為集團品牌,淡出業務一線,以更好地支撐全線子品牌的矩陣化。匯量科技Mobvista此前所有面向客戶的全球移動廣告業務,轉由子品牌Nativex承接。

 

子品牌Nativex及其新推出的Nativex Trading DeskTr--一個基於雲的廣告交易平臺,為廣告主和行銷人員提供一整套全球行銷解決方案。Nativex定位於純買方平臺,其採用RTB(即時競價)方式實現程式化廣告購買,還可通過Marketing API(行銷應用程式介面)連接到全球各種媒體,涵蓋廣告交易平臺、程式化廣告平臺以及其他主要存量平臺(包括美國和中國的頭部媒體)。目前Nativex已覆蓋當今90%以上的數字行銷管道,可幫助廣告主實現跨管道的媒體廣告購買及投放優化,有效觸達全球各地的目標用戶。廣告主可通過Nativex平臺提供的報告功能,更直觀地瞭解廣告數據資訊和創意效果,從而不斷提高行銷ROI。

 

此次品牌升級之後,Nativex將作為新的全球品牌,執行Mobvista一貫堅持的全球本地化戰略。其餘兩個子品牌Mintegral和GameAnalytics,則將在各自擅長的互動式程式化移動廣告、移動遊戲數據分析領域繼續深耕。除移動行銷和遊戲數據分析服務以外,匯量科技Mobvista還為企業提供大數據、人工智慧、雲計算彈性集群管理等技術服務。

 

整體來看,匯量科技Mobvista圍繞數字時代企業的全球化發展需求打造的"工具生態"(Tooling Ecosystem)正在成型。從推廣、變現、數據洞察到雲端架構和成本優化,匯量科技Mobvista致力於在更多元的場景下為企業創造價值,幫助企業觸達更廣闊的全球市場、贏得高增長。

 

對於此次品牌升級的初衷,匯量科技Mobvista聯合創始人兼集團總裁曹曉歡表示:成立七年來Mobvista一直秉持技術至上、效果為先的主旨,緊隨全球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探索創新、不斷迭代產品與技術,而始終不變的,是"成為全球化的連接者和推動者"的公司願景。此次品牌煥新,既是為了讓全球客戶對Mobvista及旗下品牌建立更加清晰的認知,同時也旨在加速團隊自身的升級變革,圍繞客戶需求提供更優質和完善的產品與服務。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山老鼠辯稱鏈鋸非盜伐工具辦案人員啼笑皆非

五結鄉公所週末舉辦健行植樹活動

展區清潔蘭博11日起休館10天。

鐵路特考105年招考3月15日開始報名囉!

民進黨佔立院優勢 農發條例修法仍舊卡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