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匯橋資本投資法國手術機器人公司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跨境生命科技投資平台匯橋資本集團(Ally Bridge Group)宣佈完成對法國創新手術機器人公司 Quantum Surgical 的獨家A輪投資,成為 Quantum 公司5,000萬美元融資計劃中的第一部分。

Quantum Surgical 專注開發新一代的微創治療癌症手術機器人系統,Medtech SA 是一家領先的法國神經外科機器人公司,在2015年由匯橋資本投資,於2016年7月被全球骨科巨頭 Zimmer-Biomet 收購。

匯橋資本創始人、CEO 和首席投資官於凡(Frank Yu)先生表示:「Quantum 團隊一直致力於開發創新手術機器人並在全球範圍內的商業化,擁有卓越的往績。我們很高興雙方能夠再次深入合作,構建新一代手術機器人平台,開發介入性腫瘤治療方案,這對於早期癌症患者意義尤為重大。」於凡先生同時表示,「此次對 Quantum Surgical 的投資也是匯橋資本在早期癌症領域佈局的進一步延伸。匯橋資本近期剛剛完成對全球領先的癌症早期篩查公司 GRAIL 3億美元的領投。癌症早期檢測成功後一定要有更為有效的早期治療才能大大提高癌症患者的治癒率。」

Quantum Surgical 的創始人兼 CEO - Bertin Nahum 表示:「Quantum 將為癌症微創治療手術創立新標準。Quantum Surgical 也將繼續從匯橋資本的全球視野及網絡、強大的融資能力、資本市場和兼併收購的專長中獲益。」

中國領先的創新cc公司先健科技(Lifetech Scientific)也通過與匯橋資本的合資基金參與本次投資,並將與 Quantum Surgical 合作開發中國市場。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阿祖故鄉美味肉粽 來三貂嶺絕對不能錯過!

打那岸柳家橋紀念碑 緬懷前人熱心公益往事

舊城尋廟趣~宜蘭市新民堂

充電站糾紛飆罵、逼車、開BB槍 特斯拉駕駛函送!

端午節前夕 粽飄香蘭陽技術學院送愛心(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