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北台灣七縣市藝術家交流展羅東文化工場展出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7春之賞-北臺灣七縣市藝術家交流展」於今天起至3月12日假羅東文化工場1樓美學沙龍、文創天地及2樓天空藝廊A、B展廳開春舉辦。本展覽由北臺灣七個縣市美術學會成員提供豐富精采作品,作品媒材包含水墨、書法、膠彩、油畫、水彩、粉彩等等多元媒材作品共同展出,邀請民眾一同在初春時日體會藝術帶來的暖意。

 

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主辦,宜蘭美術學會、新北市樹林美術協會、桃園美術協會、新竹市美術協會、新竹縣美術協會、苗栗縣青溪新文藝協會和花蓮縣美術協會共同協辦的「2017春之賞-北臺灣七縣市藝術家交流展」,為「春之賞-美術協會聯展」第六次展出。此系列展覽為增進北臺灣藝術學會藝術家成員的互動交流,始由新竹美術協會發起,由各縣市美術協(學)會輪流辦理,今年由宜蘭美術學會為主要協辦,將帶來各縣市傑出的藝術創作。

本次展覽共有七縣市133件作品共同呈現於民眾眼前,宜蘭縣展出了縣內藝術前輩王攀元老師及陳忠藏老師等傑出創作者的經典作品,各縣市也展出了許多春意盎然的創作,從書法到多媒體設計、水彩到陶藝,展現藝術家對於春與美的感受,並創造出多姿多彩的美感世界。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李志勇認為各縣市的藝術家藉由本次展覽互相交流,不但能在觀念、技巧上有所增益,更能將作品的春天意象帶到宜蘭的每個角落,歡迎民眾藉由藝術來體驗春天來臨的氣息。

本次展覽除了宜蘭在地藝術名家運用不同媒材展現自然與人文風貌,各縣市也有獨特的創作特色如:苗栗、新竹創作者多描繪桐花風情,新北市、花蓮縣藝術家則以書法、水墨作品為主。民眾可以從作品中感受到藝術家對於美的歌頌與創作的熱情,藉由「藝術及生活,生活及藝術」的概念,將美感帶入民眾的心中,引領觀賞者將美學帶入生活,讓美的分子浸淫在社會的每個角落。而藝術家們也在美的境界下互相切磋交流,增進美的視野,提升自己的創作能量。

 

北台灣七縣市藝術家交流展今天起在羅東文化工場登場。

本次展覽七縣市共有133件作品呈現在民眾眼前.

藝術家運用不同媒材展現自然與人文風貌。

藝術家精彩創作值得欣賞。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自小客與砂石車擦撞 一女乘客輕傷送醫!

蘇澳山坡野百合不得摘採違者重罰

新冠肺炎|防疫大作戰 陽醫貼心調製中藥防疫茶包分送同仁

信諾升級醫療保現於OneDegree Global的全新網上平台推出

蘇澳箕山橋 小貨車與遊覽車擦撞無人受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