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北一女家長參訪義學共食共生共享作伙作伴

【記者王偉、趙奇濤/羅東報導】

台北市北一女學生家長周忠良、李碧凌等6人,今(28)到南陽義學參訪,認為義學以情義為核心價值,推動共生家園,非常有意義,則能像種子一樣散播出去,同時決定11月18日帶150位家長參訪南陽義學

6位北一女學家家長,是北一女家長會之下的成長班,班長周忠良和活動組長李碧凌與4位家長,先到南陽義學”踩線〞,先聽取簡報,了解義學辦理的初衷,中午在義學用餐,體驗老人家在義學一起共食。

李碧凌表示,每個人都會老,她媽媽就是年紀大了在家裡,年青人為了工作,無法長時間陪伴,媽媽又走不出去,真是無奈。有時候她想到有一天退休了,要去哪兒?生活沒有重心了?不免有些惶恐。

她說,每個都無法不去面對老年的來臨,將來自己做的麵包、蛋糕要跟誰分享?所以義學共食共生共享的觀念很好,希望能像種子一樣散播出去,在各社區發芽。

北一女家長會成長班是每周三固定上課,參加的家長每學期繳費2000元,有10堂靜態課一堂戶外課,課程的內容有法律、合唱、品酒等不一而足,邀請專家主講。

152154

154151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佛教會、民間企業分別捐出智慧防疫門、隔離衣給防疫單位!

敬老眼鏡五年2萬7000名長者受惠 朱立倫再到宜蘭偏鄉巡迴公益!

尼莎颱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然步道預警性封園

馬英九、侯友宜、張森霖、林姿妙凍蒜聲不斷!

廢紙餐具清分疊 環保局受理紙餐具回收設施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