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劉星妤亞洲滑輪錦標賽成績亮眼羅東鎮長頒發獎金鼓勵(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第17屆亞洲滑輪錦標賽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中國浙江麗水市舉行,共設速度輪滑、花樣輪滑、自由式輪滑、單排輪滑球、雙排輪滑球五大比賽項目,邀請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台灣、香港、澳門等16個亞洲國家及地區約800名輪滑選手。羅東子女劉星妤擊敗群雌勇奪實地接力賽及馬拉松金牌,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上特別頒發獎勵金10.000元,鼓勵繼續為宜蘭縣,羅東鎮爭光。

在17屆亞洲滑輪錦標賽中勇奪2金1銀的劉星妤,目前就讀國立宜蘭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學系一年級,今年10月23日到11月1日 代表中華隊到大陸浙江麗水市參加第17屆亞洲滑輪錦標賽,勇奪場地賽接力3000公尺 及馬拉松金牌,還有公路賽2萬公尺 銅牌,大放異彩,揚名國際。劉星妤表示,她現在將目標放在2017年在台北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希望屆時能為國、為羅東爭光。

她從小參加「紅小將速度滑輪團隊」接受教練黃家興、黃郁善的訓練,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和兩名姊姊一起學習直排輪,平日努力練習,多年來經常代表宜蘭縣參加外縣市多項比賽,屢次榮獲佳績。主練長距離的劉星妤表示,練長距離很辛苦,熱身就要30分鐘,體力、技術都要鑽研,才能夠保持戰力比賽。

林姿妙鎮長表示,近年體育競賽受到全世界的重視,劉星妤在國小階段就有好表現,相信在學校、家人的全力支持與教練的用心培育之下,在未來的比賽成績可期,羅東鎮公所會全力支持。

 

劉星妤參加亞洲滑輪錦標賽榮獲2金1銅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頒發10000元獎勵金以資鼓勵。

劉星妤參加亞洲滑輪錦標賽榮獲2金1銅羅東鎮長林姿妙今天頒發10000元獎勵金以資鼓勵。

劉星妤展示比賽成果。

劉星妤展示比賽成果。

劉星妤發表訓練過程及穿金戴銅經過,教練黃郁善,鎮長林姿妙皆同感榮焉。

劉星妤發表訓練過程及穿金戴銅經過,教練黃郁善,鎮長林姿妙皆同感榮焉。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更快、更靈活、更高品質:JLR 聯手 TATA COMMUNICATIONS 實現公司數碼轉型

宜蘭縣評選出105家早餐、飲料冰品、速食等業者獲頒「優」、「良」標章

百藝閣將舉辦格約拉:不對稱考古展覽

一生一次歷史級賽事 2019蘇花改南澳馬拉松賽6000多跑友參加!

移民署慈濟聯合為境外船員義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