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創意鴨肉鴨蛋烘焙成宜蘭伴手禮。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2014創意鴨肉,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15日上午在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舉行,總共有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A,B隊及蘇澳海事水產學校兩校3隊報名參加,經過大會評審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A隊在第一階段暫時領先,總決賽將於9月28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屆時3隊將使出全力一決雌雄。

2014年鴨香節系列活動之一的「創意鴨肉,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今天上午在羅東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登場,參賽的學生們拿出平日所學廚藝,將傳統的鴨肉,鴨蛋搖身變成伴手禮及午茶點心,作品包括:芝麻鴨香塔點,濃綿黃金吉士,鹹蛋黃鴨賞寶島酥等,跳脫以往對鴨肉,鴨蛋的既有印象,企圖挑戰消費者味蕾,主辦單位也邀請去年總冠軍隊,帶著得獎作品一同參加,希望將榮躍傳承下去,期許激發更多創意火花。

今天在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舉辦的第一階段「創意鴨肉,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經評審結果,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A隊以89.17分暫時領先,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B隊以86分暫居第2,蘇澳海事水產學校則以81.50分緊追於後,3隊將於9月28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進行總決賽,決定誰是2014年總冠軍得主,當天另有免費櫻桃烤鴨品嚐,勁兩熱舞表演,香煎蛋DIY,彩繪鴨蛋DIY等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凡報名參加9月20日到9月28日鴨香巡禮活動的民眾,可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現場領取2013年「鴨肉,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總冠軍的精美伴手禮,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向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報名參加,服務電話:03─9606051~2。

IMG_0173IMG_0174IMG_0176IMG_0190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毒販擁槍自重防黑吃黑遭警逮捕送辦

壯圍海邊漂流木林管處10月15日前清理完妥

宜蘭縣衛生局証實縣內健保藥局販售實名制尚無問題

捷榮國際推出特色旅行團《品味咖啡》

中秋節傳藝擲骰子博狀元餅 讓今年考運及運氣更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