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副議長陳漢鍾代好友駿熠電子捐千件隔離衣給縣消防局!

副議長陳漢鍾代好友駿熠電子捐千件隔離衣給縣消防局!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疫情嚴峻,第一線救護人員不但工作量大,也是接觸病毒最有機會的高危險群,因此在防護設備上的需求刻不容緩,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想到自已的好友事業有成,因此居中牽線駿熠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憲治等人,由該公司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隔離衣1,000件、漱口水1批,今(2)日在宜蘭縣政府消防局1樓廣場由副議長陳漢鍾代表捐贈人,消防局徐松奕局長代表受贈。

自從宣佈全國3級防疫後,所有第一線救護人員包括醫療人員、消防救護人員,都是全副武裝穿戴外科口罩、手套外及全面穿著防水隔離衣及面罩等,不但讓第一線人員著裝時間延長外,在天氣溫度的加持下,更要忍受悶熱,同時就隔離衣等就屬於消耗品,可以說防疫除了專業、體力外還有就是要有經費能買設備,這樣才能保護第一線救護人員。

副議長陳漢鍾有感防疫物資的重要性,就與好友駿熠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憲治、副董事長衛純菁及股東蔣秀華表達這項信息,獲得董座劉憲治等人的認同,並捐出隔離衣1,000件及漱口水1批。

宜蘭消防局長徐松奕今天在縣消防局一樓廣場接受副議長陳漢鍾代表捐贈人送來的防疫物資表示,政府的資源有限,民眾的愛心無窮,感謝副議長及駿熠電子熱心公益慷慨捐贈,共同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這批物資將給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使用,目前新冠疫情已經進入社區傳播階段,讓辛苦的第一線救護人員多一分保障,企業參與社會公益的做法,值得社會大眾肯定。

副議長陳漢鍾代好友駿熠電子捐千件隔離衣給縣消防局!

副議長陳漢鍾代好友駿熠電子捐千件隔離衣給縣消防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呂國華以1.1013%勝出拿到2020立委參賽權!

瞬間大雷雨 台鐵龜山大里間西正線土石流晚間7點30分搶通!

蘇澳外海火燒船3名船員獲救

 暑假來三星挽上將梨、呷風味餐1299元!

要活就要動 宜蘭郵局同仁健走淨山做環保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