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副縣長朱壽騫辦全運會 請各局處一起動腦筋

記者趙奇濤/縣府報導

宜蘭縣政府新任副縣長朱壽騫(上圖左)21日首次參加縣務會議,要求各單位主管多動動腦筋,有什麼計劃能和政策面能夠配合起來,在舉辦全國運會時,讓宜蘭有不同的風貎。

 

朱副縣長說,很榮幸受到縣長肯定擔任這個職位,在外都認為好像我只有體育的專長,其他都沒有了,體育界一般都認為好像是大老粗,確實他在學校服務10年,然後在體育界30多年,總共40多年。

朱壽騫表示,不過他在中央黨政的歷練都有,在體委會擔任4年副主委,除了技術性工作,負責立法院和媒體,擔任發言人,他想應該可以勝任這個工作,我們只有一個副縣長,大家都認為大概他只有負責全國運動會,其實所有的事他都願意承擔,所以各位將來、尤其是在議會有什要他協助溝通的,他願意一起承擔,講到全國運動會,我們25年前辦了區運會,我們用鄉下人辦喜事創造了奇蹟,也讓宜蘭脫胎換骨。

他說,事隔25年,如今要辦全國運動會,到現在為止,雖然我們已經做很多了,但是還有一點跟不上進度,他參加了很多國際性的賽會,記得1964年東京奥運會,讓日本有完全不同的風貎,1986年韓國辦了亞運,1988年奥運,讓韓國迅速地趕上我們,列為世界強國,今年是我們很好的機會,希望共同努力再創宜蘭佳績,讓全國人民重新來看我們宜蘭,雪隧通了以後更是不一樣了。

朱副縣長說,接受縣長指示要把這個責任扛起來,不是他一個人的責任,縣府團隊都要動起來,也不是說我們有什麼計劃大家就執行,他想請各位都動動腦筋,舉辦全國運會要讓宜蘭有不同的風貎,自己先想想有什麼計劃,然後跟政策面能夠配合起來,由各局處自己來腦筋,三個臭皮匠可以勝過一個諸葛亮,光靠一兩個人是不行的,絕對要靠政府團隊的力量,這一點很懇切地請大家多多幫忙,大家共同努力。

吳澤成縣長表示,副縣長的經歷絕對不是只有體育方面,他很多地方的人脈和經歷,我們希望他來當然是希望把全國運動會辦好,也同意副縣長說,絕對不是說一個人就可以作好,要大家一起來參與,不但是我們同仁參與,我們要全民參與,這樣才達成我們運動會要辦的目的。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光榮路連環車禍 波及路邊無辜車輛

吳鐵花珠寶藝術創作個展

宜蘭縣海拔最高的太平山鎮安宮3月瘋媽祖!

石頭屋蝴蝶農場展出江戶武士刀

宜蘭市公所舉辦「鞭春牛」迎春牛復職為新的一年豐收祈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