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前議長張建榮選民服務處新設在宜市女中路

記者翁譽玹/宜蘭報導

張建榮從政40餘年,20年前就任副議長一屆後,就接掌長達13年的縣議會議長工作,本屆雖然連任議長失利,但獲得更多民眾及政治人物的肯定,同時也獲得國民黨中央的器重,由洪秀柱主席委以宜蘭縣黨部主委工作,將國民黨宜蘭縣的黨員重新樹立信心,吳敦義接任黨主席後,又再度延聘他繼續擔任主委。

由於到訪的民眾越來越多,原來設於復興路的服務處已容不下太多民眾,因此選定明(11)日上午9點,把服務處遷到宜蘭市女中路三段378號擴大服務(電話9327999)。

這兩日知道消息的各界政商人士,紛紛花藍、盆栽送到祝賀,張建榮說,做好選民服務是一個從政人員應有的基本工作,這裡地方比較大、停車也方便不會影響交通,民眾以後到服務處就不必擔心車子沒地方停。

張建榮服務處就設在宜蘭市女中路三段378號擴大服務(電話9327999),林成功議員今日提早到訪。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博科技公佈2020年第三季度業績

假可樂、真廢油!第一海巡隊即時發現護海洋!

大聯大連續二十年榮獲「十大最佳國際品牌分銷商」殊榮

宜蘭縣警局地下室發生火警

宜蘭旅外成功企業董座蕭惠文再捐贈宜蘭教養院豐富的民生物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