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前羅東鎮民代表游德全坪林山區墜崖死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熱愛攝影,曾經連任數屆羅東鎮民代表游德全,今天上午獨自駕駛自小客車,前往新北市坪林鄉拍攝風景照片時,不幸連車跌入數百公尺深的山崖罹難,消息傳回羅東,讓許多親友難於置信,車禍發生原因正由新北市檢警調查中。

在羅東鎮中正南路開設游德記瓦斯行的游德全,曾經擔任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羅東義勇消防分隊顧問,城隍廟、慶安宮副主任委員南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羅東鎮民代表第 12,14、15、16,19屆代表,救濟協會理事長,交通義警大隊羅東中隊第1 分隊顧問。

在羅東鎮民代表會問政犀利,常讓備詢的鎮公所各級主管頭疼萬分,擁有「大炮代表」之稱的游德全(77歲),民國100年8月27日上午9時許,中山西街李阿幼併店趕製中秋月餅,因瓦斯用罄,打電話給游德全經營的游德記瓦斯行,游德全載著2桶瓦斯至餅店,沒有將瓦斯確實關閉,就逕行更換,再加上游沒注意到其中一瓶瓦斯開關閥故障,持續漏瓦斯,導致他轉開開關閥旋鈕時,產生熱源與洩漏瓦斯接觸,造成氣爆及起火。
這起氣爆案,造成李姓業者的妻子邱玉滿(51歲),兒子李智盈(33歲),李文揚(28歲),邱玉滿公公李森土(91歲)敲破碎的玻璃割傷,臉部及四肢等處燒燙傷,游德全則全身百分之54遭燒燙傷,傷勢最嚴重,經送羅東博愛醫院急救,因傷勢嚴重轉送台北榮總醫院,在加護病房躺了3個月才脫離險境。
今天上午游德全開車出門之前告訴家人說,要到新北市坪林山區拍攝風景照片,不料中午家人接獲警方通知游德全連車墜崖兇耗,讓親友們無法置信,至於墜崖原因正由檢警深入調查中。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霓虹燈光彩虹大橋 星光點點閃耀頭城

地價稅稅籍自即日起至9月辦理清查!

旺旺來福報新春 大師揮毫轉乾坤

自小客車逆向行駛 撞壞路邊汽機車及路燈

寒假延長4天開學 12歲以下學童需照顧者家長可申請防疫照顧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