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前微軟工程師Harris Chan創立教育企業 讓孩子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在數碼經濟中,幾乎每家公司都是軟件企業,編程是每個孩子都應該掌握的新技術語言。前微軟 (Microsoft) 工程師 Harris Chan 致力於利用其香港教育初創企業 Cobo Academy 創造不同。

香港2018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數碼轉型已經席捲全球,而關注編程教育的香港教育初創企業 Cobo Academy 以培育孩子邏輯思維以迎合未來挑戰為己任。作為前微軟工程師和科技領域的資深人士,Harris Chan 以支持年輕創新家儘早接觸編程與機器人為願景,並對此充滿了熱情,促使他創建 Cobo Academy。

Harris Chan, CEO & Co-founder of Cobo Academy, working with students on micro:bit coding projects.


Harris Chan, CEO & Co-founder of Cobo Academy, working with students on micro:bit coding projects.

Harris 的職業生涯以在微軟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總部擔任軟件工程師為開端。他還曾在雅虎香港 (Yahoo! Hong Kong) 擔任高層職務包括業務開發主管和電子商務總監。在創建 Cobo Academy 前,Harris 是微軟香港公司市場推廣組總監,負責商業和消費者市場推廣。Harris 在2009年榮獲微軟Circle of Excellence 金獎

Cobo Academy 針對4歲至16歲處於不同技能水平、熱愛科技的新一代,其高度結構化的課程以幫助他們跟未來社會接軌為藍本,是富有經驗的編程和教育工作者團隊(當中包括多位家長)的智慧結晶通過以問題和項目為基礎的學習方式,孩子們能開發有趣好玩的項目,激發他們充分釋放潛能、創造力和好奇心

Harris 表示:10歲的 Joseph 看到一個視力受損的人撞到了牆上,這件事激發他設計一部障礙探測器,並為之編程,這種障礙探測器利用 micro:bit 連接揚聲器和一對超聲波傳感器。我們挑戰學生利用科技來創造對社會有影響力的項目現今小朋友能夠做到的事情往往帶給我們很多驚喜。」

Cobo Academy提供恆常編程和機械人課程、私人教學課程和假日營,課程覆蓋 Scratch、Minecraft(《我的世界》遊戲)、micro:bit、AppInventor、mBot 和Python 等熱門題目。師生比低至1:41:8,以便根據學生的個人步伐優化他們的學習過程。Harris 最後表示:Cobo Academy 並不僅僅是一家編程學校,我們還會支持培育孩子們的批判性思維、合作和溝通技巧。

Cobo Academy 簡介

Cobo Academy 於2018年創立,是一家 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初創企業,其使命是支持下一代通過儘早接觸編程、人工智能 (AI)、機器人和其它技術,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Cobo Academy 創辦團隊由經驗豐富的科技領導者、企業家、教育工作者和家長組成,這些團隊成員都對兒童教育和未來科技願景充滿了熱情。

詢詳情,請聯繫:

Harris Chan
電郵:harrisc@coboacademy.com
電話:+852-3905-1112
網址:www.coboacademy.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8/2294029-1

相關鏈接 :

http://www.coboacademy.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nmagine擴展其全球創意生態系統

南方澳珊瑚店遭竊損失3500萬元

反奴宣導,讓移工也想有平等權益

蘇澳鎮榮獲卓越公所金點獎

立院交委會宜蘭考察交通建設 林姿妙「自率」官員與會表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