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刷宜蘭認同卡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

刷宜蘭認同卡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

新聞中心/整理

林姿妙說從今(6)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持宜蘭認同卡至稅籍登記在宜蘭縣的店家消費,期間單筆刷卡消費每滿一千元,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刷越多,得獎機率就越高,最大獎Gogoro機車等你騎回家。

宜蘭縣政府在這波疫情稍緩期間,自6月份起就極力促銷宜蘭,以振興經濟,不但辦10大優質店家、將童玩節轉型成夜經濟的星光場,讓縣內各飯店、旅宿獲益匪淺,縣府想盡辦法加碼、再加碼,希望這個暑假的生意能補回縣內各產業界停頓的5個月的損失。

宜蘭認同卡是由縣府與第一銀行的合作發行的,縣府這次運用這個管道,再結合縣內幾家產業,共同舉辦促刷活動,除了回饋長期認同宜蘭的卡友外,就是要讓全國民眾知道宜蘭不只「可看」、「可玩」,同時也是「可逛」、「可買」、「可住」的旅遊首選。

縣長林姿妙今天宣佈,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持宜蘭認同卡至稅籍登記在宜蘭縣的店家消費,期間單筆刷卡消費每滿一千元,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獎品有Gogoro電動機車iPAD及家樂福1,000元禮券、班尼頓後背包等優質獎品,獎項將於10月5日及11月9日由第一銀行抽出,相關詳細活動辦法可查詢「宜蘭認同卡主題網」(https://yilancard.e-land.gov.tw) 或下載「宜蘭數位縣民」App。

刷宜蘭認同卡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

刷宜蘭認同卡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平安好醫生2019年上半年營收同比增長102%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與大同鄉民一齊抗疫堅守零確診!

107年羅東鎮長照柑仔店銀髮族長知識!

宜蘭縣美術學會40週年藝術聯展

宜蘭縣長表揚三星國小少棒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