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最美水源地「深溝水源生態園區」的落羽松涵養林區。

到深溝森呼吸 宜蘭最美水源地

新聞中心/整理

為呼應322世界水資源量日,宜蘭最美水源地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將在3月22日上午舉辦「到深溝森呼吸」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入園參訪,活動當日將推出體驗活動,傳達水資源永續概念,讓在地大小朋友一起打造美麗、舒適且低碳之綠色生活環境。

面對極端氣候影響、降雨異常導致水文劇變頻繁,如何讓水資源永續發展早已是全世界關注的重要議題。為呼應 322 世界水資源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於3月22日上午,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到深溝森呼吸」活動,開放社區民眾與學校師生免費入園參訪,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共同守護宜蘭最美的水源地

活動當天將邀請民眾體驗園區特色環教課程「水道小達人」,讓民眾了解自來水從何而來,藉此傳達珍惜水資源的理念。而活動當日捐贈 108 年 3 張發票,可換取桂花樹苗 1 株,當日所募得的愛心發票將全數捐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一同為 社會注入溫暖,並打造一個美麗、舒適且低碳之綠色生活環境。 

詳細活動內容公佈於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官網(https://sgwep.water.gov.tw), 民眾可於 3 月 20 日前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lvVEj,或是到服務所臨櫃報名,亦可來電(03)922-9847 分機 382、383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張小姐、洪小姐,當日全程參與的民眾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

「到深溝森呼吸」活動傳達水資源永續概念,讓在地大小朋友一起打造低碳之綠色生活環境。
到深溝森呼吸」活動傳達水資源永續概念,讓在地大小朋友一起打造低碳之綠色生活環境。
「到深溝森呼吸」活動,3月22日上午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
「到深溝森呼吸」活動,3月22日上午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Visa為全球客戶提供CyberSource許可證管理服務

110年房屋稅稅籍清查作業開始囉!

日本火山浮石漂洋來台造成鰻苗浩劫 漁民叫苦連天!

竹聯幫弘仁會宜蘭分會遭縣刑大方瓦解12名成員全就逮!

國五大塞車縣府疏運成效不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