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分隔島屢傳車禍鎮代許俊仁要求改善獲得縣府善意回應(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竹義路中正北路五叉路口,宜蘭縣政府在在道路中央設置分隔島,夜間因路燈光線不足,加上未有反光標誌,因此經常發生車禍,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接獲民眾的陳情,今天上午到現場勘察,發現分隔島週邊被車輛擦撞得傷痕累累,要求宜蘭縣政府工務處興工科優先改善以維護民眾行車安全,宜蘭縣政府已在下午在該此暫時設置2盞警示燈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台九省道羅東鎮竹義路中正北路五叉路口,是宜蘭縣貫通南北交通要道,長也是羅東鎮民每天出入市區之主要路口,第二行政中心興建後,於該道路中央設置分隔島,然夜間由於路燈照明仍嫌不足,分隔島並未有任何反光標誌,導致羅東鎮鎮民由中正北路以及興東路兩側道路往北方向行駛,行經此地因分隔島光線不足」,導致近半年來大小車禍不斷發生,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面臨嚴重威脅,因此紛紛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提出陳情,建請縣府興工科立即改善,以維護羅東鎮民夜間駕駛之安全性。

IMG_2217[1]

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接獲民眾陳情之後,今天上午親自到現場勘察,發現事態嚴重,分隔島週邊被車輛擦撞的痕跡斑剝,分隔島上雖有一支閃光警示燈,因電池電力用罄,夜間無法發揮警示功能,而此地為進出羅東鎮市區的大門口,車輛流量相當大,當交通號誌紅燈轉綠燈時,稍不注意就容易撞上安全島,尤其夜間行車更加危險,設置反光標誌已是刻不容緩之事。

 

宜蘭縣政府工務處興工科長徐瑞遠,今天中午接獲本網的轉述之後,答應下午先在分隔島的兩端暫時設置2盞閃光警示燈,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另外,施工時會加強該處燈光設備改善,感謝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為民服務的熱忱及關心交通安全。

 

 

IMG_2214[1]IMG_2219[1]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蔡英文總統首次登基隆艦出海視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小朋友家長帶去參加婚宴確診!

110年全中運划船、輕艇宜蘭已獲19金7銀14銅的佳績!

林姿妙授旗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 盼光彩奪勝!

金車噶瑪蘭2020持續發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