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凱詩美容推出3大皇牌男士美容療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保持肌膚健康有活力,不僅是女士關注的重點,亦是男士的生活日常重點。男士美容漸漸成為城中熱話,但在香港專心發展男士美容的美容中心卻不多。由於男女膚質大不同,一般的美容中心療程未必兼顧男女顧客,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則特設男士美容護理專業中心,推出3大皇牌男士美容療程提供針對性的護理頂目,全方位打造出質感美男。

LDM® 細胞再生、Futera Dots毛孔修復 喚回肌底健康

大部分男士都有毛孔粗大、易出油的問題,一覺不留神疏忽臉部清潔工作,皮屑、油脂、污垢堵塞毛孔,造成毛囊發炎、毛囊受損、生暗瘡等各種皮膚問題。臉部細胞活力減弱,皮膚問題層出不窮。普通的護膚產品及療程對男士未必起效,皆因男士臉毛髮較多、皮膚較厚,減低臉部吸收能力。

凱詩美容專為男士而設LDM® 皇牌細胞肌膚再生療程,分別以1/3/10 MHz將不同的能量交替傳輸,能深入皮膚最底層修復發炎、受損細胞,加強膠原蛋白增生及蛋白纖維重塑,令肌膚保持能量有精神。LDM® 利用德國專利超聲波技術,通過快速交替不同的超聲波頻率,形成獨有的LDM®細胞再生能量,解決皮膚油脂分泌過多、肌膚暗沉、緊緻度等問題。LDM® 令細胞增加自癒能力,提升新陳代謝,從根源修復肌膚問題。

另外,Futera Dots 透過8x8均勻分段式多極式分段射頻能集中處理皮膚表層瑕疵問題,包括撫平凹凸洞、疤痕、暗瘡印等,切斷皮膚深層的真皮層受損,根治纖維化組織。同時刺激骨膠原及彈性纖維重組,令肌膚重現平滑、膚色更有光澤,達至減淡細紋及收細毛孔的效果。

保持年輕活力 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

年齡是歲月沉澱的經歷,而非臉上堆疊的痕跡。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為成熟男士擺脫滄桑感、「大叔」味,10 Thera雙線同時輸出 HIFU 特效逆齡療程,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深入筋膜層(4.5mm)加熱膠原組織及真皮層(3.0mm)即時提升臉部立體輪廓,增加肌底承托力,極速減淡皺紋、額紋、眼紋。即使日常工作再忙碌,無暇細心打理肌膚,10 Thera HIFU 能長時間保持輪廓拉提、收緊肌膚鬆弛位置及撫紋效果,精心為都市男士打造省時有效抗氧化、抗衰老方法,保持每天活力年輕 。

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以非入侵性及無創的技術,專注照顧客戶長遠健康。店內的美容纖體儀器均符合國際認可標準,保證衛生、安全、可靠,從源頭自然回復,為男士重新塑造肌底健康。

Hashtag: #凱詩美容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凱詩美容37年 尊貴美容品牌

凱詩美容集團從1985年起紮根香港,提供安全、專業、有效的美容服務。一直緊貼全球頂級美容知識及創新的科技儀器,包括為香港引入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研發的尖端專利技術LDM® (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韓國TENTECH全球首創雙軌雙線同時輸出HIFU 等,致力匯聚最新的醫療及美容儀器和技術,打造高品質的美容體驗。

配合優秀的醫美專業團隊,凱詩美容以積極及嚴謹的態度提供最適合的皮膚建議及皮膚問題解決方案,努力滿足每位男士需要得到理想效果。全面的一站式優質服務,包括深入的皮膚分析、個人化的療程建議、極緻療程體驗、療程後跟進服務等,口碑載道,給予全港男士最大信心。詳細療程資訊可參考: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7礁溪溫泉季-日本三颯舞、花笠舞率先開鑼!

喜互惠料理美照大募集 上傳古早味美照可獲贈禮券

第13屆首爾國際海鮮展完美落幕

Gates Foundation 宣布與阿聯酋合作,透過投資農業創新加速應對氣候變化並加強糧食系統

臺鐵瑞芳-猴硐邊坡滑動封軌搶修 影響夜間宜蘭往台北447及251班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