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日進補要注意 酒駕行為勿僥倖

新聞中心/整理

昨日為立冬,是二十四節氣之一,在臺灣有一個習俗,就是所謂的「補冬」,因為古人認為冬天的天氣寒冷,需要補充營養,而食用薑母鴨、羊肉爐等食物時難免小酌幾杯,若未注意可能導致體內酒精含量超過限制,易發生酒後駕車等違規情事,為了有效防制酒駕的行為,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除持續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工作外,同時加強交通執法取締工作,針對宜蘭縣內易發生酒後駕車之違規、肇事熱點及餐廳、KTV等周邊道路與聯外橋樑等,加強規劃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藉由提高執法強度及密度,杜絕民眾僥倖違規心理,以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除了交通宣導及執法雙管齊下之方式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也呼籲各公司行號踴躍參加「交通部交通安全入口網/企業自律宣誓專區」之宣誓活動,並可在專區上露出企業LOGO,以共同防制酒後駕車,創造更安全友善的交通環境。

食用薑母鴨、羊肉爐等食物時難免小酌幾杯,若未注意可能導致體內酒精含量超過限制。

針對宜蘭縣內易發生酒後駕車之違規、肇事熱點及餐廳、KTV等周邊道路與聯外橋樑等,加強規劃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ansiri(尚思瑞)斥資8000萬美元投資6個國際品牌

下屆立委選舉實力懸殊 追求逆轉勝請端出牛肉

騰訊金融學院(香港)宣布成立顧問委員會

週日蘇澳鎮公所日本經典古董車展示

台二線龍德工業區出口處機車雙載慘死大卡車輪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