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鄉龍舟隊將於6月2日代表參加海峽兩岸龍舟賽

記者吳婌芬/冬山報導

冬山鄉一直以來重視體育發展及運動員的成就,積極鼓勵學校及社會團體發展運動團隊,歷年來培育不少優秀選手。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於去年(106)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以黑馬之姿奪得200公尺競速冠軍、2500公尺繞圈計時賽季軍、公開男子甲組亞軍及宜蘭縣總錦標總冠軍等四座獎項等。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是宜蘭縣最高層級的龍舟競賽,全縣的精英選手共同較勁,各隊選手利用此難得機會切磋觀摩,今天藉由這次授旗儀式,期許冬山鄉代表隊對能夠繼續取得佳績,目標贏得三連霸,為冬山鄉爭光,另外特別的是今年縣龍舟賽社區組,破記錄的一共有八隊參加(武淵、太和、補城、鹿埔、順安、清溝、柯林及群英等社區),也都是冬山鄉的熱血男兒所組成,相信比賽會更加的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在6月17、18日二天踴躍前往冬山河畔為冬山鄉代表隊及社區的選手們加油鼓勵。

另外,冬山鄉龍舟隊也將在6月2日至6月3日在代表冬山鄉參加在廈門舉辦的海峽兩岸龍舟賽,共邀請兩岸53隊高水準龍舟隊一共競技,相信以本鄉龍舟隊的實力,一定能為獲得佳績,繼續為冬山鄉爭光。

今年在6月10日第一次開放各地民眾來體驗划龍舟,在欣賞選手比賽的同時也能親自體驗划龍舟的樂趣,歡迎親子共同報名參加(須12歲以上),每梯體驗時間約一小時,同時段可容納72人,共提供三梯次約200名;當天也提供二梯次共200人的風箏DIY的體驗活動。

冬山鄉一直以來重視體育發展及運動員的成就,積極鼓勵學校及社會團體發展運動團隊,歷年來培育不少優秀選手。

今天藉由這次授旗儀式,期許冬山鄉代表隊對能夠繼續取得佳績,為冬山鄉爭光。

歡迎大家在6月17、18日二天踴躍前往冬山河畔為冬山鄉代表隊及社區的選手們加油鼓勵。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LCoin抗量子攻擊C2P協議成功通過Palo Alto Networks Partner認證

隨著人們越來越關注專業人士的健康問題,IMI推出了企業健康服務計劃分支

糙齒海豚覓食擱淺岸巡官兵搶救成功

羅東文化工場「第五週電影院」幸福‧永續系列─種樹的男人照片

索斯科推出專為固定應用設計的新型顯示屏幕支臂系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