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電線箱蓋失蹤月餘 找不出相關單位修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成興路鐵路高架橋下,路邊有一只鑄鐵電線箱蓋離奇失蹤月餘,相關單互踼皮球,至今仍未補修,形成「落馬陷」陷井,嚴重危及民眾行車安全,地方民眾罵聲四起,難道出人命後才會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冬山鄉民代表楊弘旻接獲鄉民陳情,今天上午會同鄉公所至現場勘察,發現確實危機四伏,希望所屬單位盡速修復,以維護大眾行車安全。

冬山鄉市區通往北部濱海公路的成興路鐵路高架橋下路邊地面,有一只電線箱,鑄鐵製造的鐵蓋不翼而飛,電纜裸露遇到淹水恐有漏電之虞,民眾騎機車經過稍不注意,容易掉入陷井,嚴重危及用路人的安全,這個電線箱到底屬於那個單位所有,因鑄鐵蓋遺失,箱內電纜並無標示,以致本遞出所屬單位。

冬山鄉民代表楊弘旻表示,上月16日他接獲民眾陳情反映,人車來往頻繁的成興路電線箱蓋遺失,形成一座人工陷井,加上此路段視線不佳,用路人經過此起險象環生,鄉公所雖緊急調來兩個三角錐示警,但是沒有加裝閃爍警示燈,夜間行車稍不注意容易誤入陷井,造成人仰馬翻的慘劇,冬山鄉公所也詢問了台電中華電信,自來水公司,聯禾有線電視的單位,行經月餘仍不見所屬單位出面加以修復。

冬山鄉公所表示,將擇期辦理會勘,把可能的單位一次找齊,徹底解決;楊弘旻則認為,小小一件事,凸顯政府出現多頭馬車,單位間各自為政,應該建立完整通報機制,下次遇到類似情形,才能盡速排除,不會落入今日窘境。

 

冬山火車站附近成興路路邊電線箱鑄鐵蓋不翼而飛。

鑄鐵蓋遺失,電纜線又無標示,以致無法找到歸屬單位派人前來維修。

鄉民代表楊弘旻找來三角錐警示,以免機車騎士掉落陷井。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我的蠟筆世界:林芊佑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阿嬤的春天銀寶樂園(影音新聞)

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Fitness Boxing Fist of the North Star」在亞州地區開放預訂

鐵馬騎士體力不支倒臥路旁 礁警關懷助返家

娛樂業者一站申請減輕娛樂稅及營業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