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長謝燦輝親自帶領同仁至工地現場抽查

記者陳建輝/冬山報導

冬山鄉公所為確保冬山鄉的公共工程品質完善,冬山鄉長謝燦輝親自帶領各相關業務單位赴冬山鄉各項施工中之工程進行工程品質督導並由政風室會同實地監辦進行「工地現場抽查作業」。

這次執行內容有:一、冬山鄉道路挖掘稽核(珍珠村永鎮路、八仙五路、義成路等)。二、冬山鄉鹿埔村活動中心興建案。三、冬山鄉第一納骨堂新建工程。四、冬山都市細部計畫17號道路開闢工程。

冬山鄉同時設有通報群組,第一線解決該鄉民眾疑難雜症,負責單位也可以立即回應並處理。藉由每月不定期進行現場抽查督導過程,走入冬山鄉的各角落,讓民眾也能適時反應現況並瞭解鄉長謝燦輝推動路平督工之決心,請全民共同來監督與反應建議,展現冬山鄉行動力與維護公共工程品質之決心,讓鄉民一定會幸福。

冬山鄉長謝燦輝親自帶領各相關業務單位赴鄉內各項施工中之工程進行「工地現場抽查作業」。

藉由每月不定期進行現場抽查督導過程,走入冬山鄉的各角落。

讓全民共同來監督與反應建議,展現冬山鄉行動力與維護公共工程品質之決心。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新增314例 即日起確診者需自主填報疫調資料!

2020宜蘭童玩節停辦 計有三次停辦皆因疫情

東嶽大帝文化博物館啟用 讓宜市更具廟宇文化觀光城市

土地登記、測量案件申請案件送件全國攏ㄟ通

創造力大爆發 與兒童一起感受藝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