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長盃卡啦OK比賽群英社區大滿貫。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103年「攜手重陽,歡唱敬老」鄉長盃卡啦OK比賽,11,12日在太和社區活動中心2樓舉行,起經過2天激烈的比賽,各組優勝成績今天下午揭曉,群英社區林阿濱,邱素英榮獲男女對唱組第一名,由鄉長謝燦輝頒發獎金3000元及獎盃一座。

冬山鄉公所表示,由於工商社會生活忙碌,為使鄉民能有正常的休閒娛樂活動,培養良好的身心情境,提昇鄉民彼情感此交流,每年重陽節前後,舉辦鄉長盃卡啦OK比賽,至今年為止已連續舉辦多年,深獲鄉內愛好歌唱長者及民眾喜歡,報名人數及兩萬水準也逐年提昇,絲亳不輸給專業歌手,最難得的是今年長青B組獲得第3名的群英社區葉盛林現年86歲,精神奕奕以高吭的音調,唱出老牌歌星費玉清招牌歌曲「夢駝鈴」,贏得滿堂掌聲。

各組優勝成績如下:(一)長青A組(55歲~65歲):第一名順安社區林清連,第二名安平社區李汪金,第三名順安社區簡素梅,第四名永美社區蘇淑貞。

(二)長青B組(65歲以上):第一名群英社區魏光壁,第二名永美社區張英蘭,第三名群英社區葉盛林,第四名廣興社區李正男。(三)社會組(18歲~55歲):第一名順安社區黃宏賓,第二名太和社區賴立明,第三名群英社區潘進聰,第四名柯林社區邱淑玉。(四)男女對唱組(18歲以上):第一名群英社區林阿濱,邱素美,第二名太和社區楊洞鴻,黃小婷,第三名永美社區郭豐慶,許燕玲,第四名丸山社區江秋金,吳志達。

 

IMG_1460IMG_1468IMG_1495IMG_1524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情緒不穩 拿木棍砸提款機 男子到案

金岳瀑布民眾溺水 鄉民救人體力不支 遊客2人合力鬼門關搶人!

台北市4位失聯登山客平安被尋獲

減少糧食浪費 分享食材、分享餘愛

李家豪:讓宜蘭市成為科技、產業升級的年青城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