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鄉群英社區守望相助隊成立暨贈車儀式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群英村幅員遼闊人口多達5849人,隨著人口日愈增多及社會結構變化,治安問題逐漸浮上檯面,為維護社區安寧,冬山鄉群英社區發展協會守望相助隊成立暨贈車儀式今天上午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行。

今天到場觀禮的貴賓包括,立委陳歐珀,縣議員楊政誠,薛呈懿,縣政府勞工處長陳長偉,行政院顧問劉石純等人,群英社區守望相助隊獲得宜蘭縣警察局贈送1輛造價65餘萬元巡邏車,作為社區巡守隊員巡邏交通工具,縣議員楊政誠等人,除向辛苦維護社區治安工作的巡守隊員表示敬意之外,表示將全力向縣政府爭取各項補助經費。

縣政府勞工處長陳長偉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各位鄉親為保護這片土地及自己家園,今天有這麼多人踴躍投入社會治安維護工作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寄望未來群英守望相助隊能為自已的家園,鄉親作安全上的維護,未來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隨時向我反應,讓大家共同享受安寧平安居住環境。

冬山群英社區發展協會守望相助隊成立的同時舉辦社區媽媽教室成果發表會,婆婆媽媽們端著親手製作創意料理走秀,冬山鄉長謝燦輝也不甘寂寞參加走秀,現場掀起工場爆笑場面十分熱鬧。

IMG_3303IMG_3306IMG_3307IMG_3314IMG_3321

IMG_3301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到中山村買冬山文旦有機會抽中黃金!

宜蘭毒品那麼多?吳澤成:該抓的就要抓

代理縣長陳金德慰問陸軍步兵中秋節快樂

莫蘭蒂颱風逼近 宜蘭出現火燒雲

196線三星人和段路口灌木叢影響視線成為車禍路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