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立幼兒園今年起全面減免餐點費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立幼兒園今天上午假冬山國中活動中心舉辦「活潑健康親子活動」,鄉長謝燦輝,縣議員張秋明,前宜蘭縣長呂國華,鄉民代表林峻輔等多人應邀參觀,小朋友與家長玩親子團體遊戲,歡樂笑聲傳遍校園每個角落,給孩子們留下快樂童年回憶,會中冬山鄉長謝燦輝送給冬山鄉立幼兒園一個大紅包,今年起全面減免餐點費。

冬山鄉公所為提升幼兒體適能的肢體發展與建立自信心,讓幼兒從快樂遊戲中強健體魄,增強活動力和團隊情誼,在充滿歡樂氣氛中讓家長與幼兒一同參與各項幼兒體能趣味運動,一起體會遊戲運動的樂趣,並培養親子對運動的共同興趣及健康觀念。

在繁忙的工商業社會中,大人為家庭生計,往往疏忽對孩子的照顧,小朋友在幼小的心靈中,多麼希望家長們,能陪他們歡度美麗的星期天,冬山鄉公所有鑑於此,今天特別舉辦活潑健康親子活動,讓家長與小孩在遊戲中享受親情,今天活動內容包括:親子律動,親子趣味逖戲,復有別開生面氣球傘表演,讓小朋友盡情舞出活力玩出快樂,展現親子親密關係,這些活動均由冬山鄉立幼兒園老師精心設計,家長與小朋友們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在歡樂氣氛中度過難忘的星期假日。

冬山鄉長謝燦輝盡心盡力為幼兒教育努力,除今年起已全面減免餐點費,更在代表會支持之下已籌編五千萬經費興建南興分班,預定106年6月完成發包,期盼107年9月能順利完工讓小朋友有一個溫馨優質的受托學習環境。

 

冬山鄉立幼兒園今天舉辦活潑健康親子活動熱鬧場面。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來去宜蘭好七迌 縣府有加碼補助哦!

2019宜蘭國際童玩節 315位短期工作人員51起招募

在地食材做披薩偏鄉學童樂開懷

五結鄉模範母親張麗華等15位 及36位模範勞工接受表揚

六月展呈現繽紛世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