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鄉立圖書館舉辦種子吊飾DIY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公所為推廣藝文活動,今天上午假冬山鄉立圖書館(順安館)舉辦「種子吊飾澳洲胡桃鑰匙圈DIY」體驗活動,共有30名民眾報名參加,由種子吊飾達人吳文欽老師親自授課,學員們拿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澳洲胡桃鑰匙圈炫耀,感到相當有成就感。

冬山鄉公所為讓民的走進大自然,進而發現植物生命的堅毅,了解種子成長需要相當多的考驗,人生也是如此,利用胡桃種子來做創意可愛的鑰匙圈,學員們在上課過程中,除培養學習專注力,增加色彩配色概念,激發想像力及創造力,提升觸覺敏感性,穩定情緒,學習可創作各種喜愛作品,美化自己生活空間。

冬山鄉立圖書館館長李碧娥表示,今天邀請吳文欽老師教導民眾製作澳洲胡桃種子吊飾,冬山鄉立圖書館為迎接,今年綠博在冬山鄉舉行,因此舉辦一場有關種子及走進大自然課程,種子在植物界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圖書館希望能持續開闢更多的大自然課程,讓更多的民眾走進圖書館閱讀及參加藝文活動。

吳文欽老師表示,大自然環境下,每種植物它的種子都有不同的外觀和形狀,每一顆種子都長得非常漂亮,今天DIY活動,就是要把大自然的東西變成吊飾,項鍊裝飾品等等,今天我們利用澳洲胡桃的種子做吊飾,首先把它的殼挖空,輕輕搖動,就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音,十分討人喜歡。

 

冬山鄉立圖書館舉辦種子吊飾DIY活動,報名參加的學員非常踴躍。

學員們以澳洲胡桃製作鑰匙圈。

小朋友犧牲假日報名參加種子吊飾DIY活動。

宜蘭縣種子吊飾達人吳文欽老師指導學員利用澳洲胡桃種子製作鑰匙圈。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市推「市場好料理」 營養師4道料理提升免疫力

羅東鎮全民運動會暨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24節氣春分 -「春分水可以開運哦!」

五結鄉公所4部紅外線熱影像儀上路為防疫大作戰

伊瑪爾將在Downtown Dubai推出向萬余名國際明星致敬的星光大道「杜拜之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