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鄉公所清明節提供接駁車服務掃墓民眾。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清明節掃墓人潮來回穿梭於墓地小徑,冬山鄉第2公墓因道路狹窄,人車通行困難,掃墓成為民眾在於承受的夢魘,冬山鄉公所為解決此項問題,除在墓地外圍畫設停車格之外,也協調潤泰精密公司開放停車格掃墓民眾停車,從四月三日到五日共三天安排9入座接駁車服務鄉親。

有鑑於傳統公墓狹窄的山路存在的事實,為提供及確保所有民眾掃墓祭祖的安全與好心情,本鄉除了於清明節前僱工砍除所有公墓內雜草以外,今年墓園內(大安一路)的車輛將嚴格禁止進入,首創感心「環山九人巴士免費接駁服務」,從四月三日起至四月五日止連續三天(上午七點至十一點止),每日提供五輛九人座小巴循環於第二公墓環山道路接駁需要的鄉親們免費搭乘,公所還貼心準備了免費礦泉水和綿手套、垃圾袋分贈鄉親(送完為止)。

鄉公所表示,接駁車發車處設於潤泰精密公司出口廣場處,為了鄉親的安全,請選擇走路上山或搭乘有保險保障的接駁車,這項今年配合掃墓的新措施,希望優先禮讓行動較不方便及有需要的鄉親來搭乘,為了山上道路的通暢,也請開車民眾務必接受交管人員的指揮。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球三大雨刷生產工廠 金頂公司舉辦徵才活動

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你成功創業!

從國際到北京,Uplive 廣告京城全包圍

109年1、2月統一發票宜蘭全家金泰店及頭城車站店分別開出1000萬及100萬獎金!

日常夢境雕塑聯展 羅東文化工場展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