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鄉今晚發生機車撞死行人車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今晚6時25分發生機車撞死行人車禍,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冬山鄉九分三路123號門前時,撞到一名女性行人,機車女騎士當場摔車,被撞行人則被撞飛,宜蘭消防人員到場時,被撞的婦女已無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急救,而機車駕駛則是腳部骨折,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宜蘭縣消防局今天傍晚6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冬山鄉九分三路123號前發生女機車騎士撞行人車禍,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兩名傷者,其中被機車撞飛落地女性行人在現場時已沒有生命徵象,經急救後仍送羅東聖母醫院;女機車騎士輕傷腳部骨折,送羅東博愛醫院就治。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牛排美味 讓蘭陽技術學院直播告訴你!

倫敦攝政街著名聖誕燈飾The Spirit of Christmas登陸「利東街」

星辰通信專網產品被評為福建省名牌產品

Megaport在日本推出網絡即服務

正德羅東愛心廚房開幕免費提供午晚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