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火車站遛滑梯地面滿地玻璃碎片危及小孩安全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火車站下「遛小孩」景點,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方,被人亂丟菸蒂及「保力達」璃瓶碎片,現場滿目瘡痍,讓人觸目驚心,地方人士擔心小朋友遛滑梯時不慎遭到傷害,也怕此地成為治安死角,冬山鄉公所根據民眾的反應表示,未來將加裝監視器,並請羅東警分局冬山分駐所加強巡邏防範犯罪事件發生。

全國最美的冬山火車站下方除「道之驛」景點,串連冬山河生態綠舟,提供遊客到此駐足遊玩,除鴨母寮藝術造景,還有磨石溜滑梯及人工草皮,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小孩前往遊玩、野餐,是親子遊樂最佳場所,夏日艷陽高照,「遛小孩」全區有高架橋遮蔭外,串連附近「生態綠舟」,不只陰涼舒適,假日更有不少遊客帶小孩前來滑草,遛滑梯,放鬆緊張心情。

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靠近生態綠舟入口處的溜滑梯下發現滿地垃圾和菸蒂,還有保力達玻璃瓶碎片,擔心小朋友玩溜滑梯時,被玻璃碎片劃傷,許多家長見狀紛紛把小朋友帶開,並打電話給冬山鄉公所,接電話的人表示這個景點屬於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農業處管轄,單位間互踼皮球,引起民眾的憤怒表示,將破碎玻璃片棄置在公共場所行為,已構成公共危險罪嫌,萬一造成小朋友受傷,這個責任誰負擔得起。

冬山鄉鄉長謝燦輝獲悉此事後表示,冬山火車站頭方「遛小孩」景點鄰近鄉公所,為維護公共安全,小朋友玩樂的遛滑梯下方垃圾及「保力達」玻璃碎片,在第一時間已派員全部清除乾淨,維護場地清潔及公安公所不會推拖,未來鄉公所準備在現場加裝監視器,請羅東警分局冬山分駐所加強冬山火車站週邊巡邏勤務,勸導夜間在此喝酒喧嘩的青少年和外籍移工等,還給大小朋友一個安全親子遊樂場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警分局慶祝警察節表揚績優員警

宜特教畢業典禮 縣長夫人獻上祝福。

Online Rich引領全新網店創業思路 助力用戶開拓歐美市場

2016第二場次勞工就業徵才 香格里拉高薪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Dompé 公佈評估 Reparixin 在新型冠狀病毒病肺炎重症患者中的療效和安全性的第 2 期研究結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