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河浮屍疑因婦人患憂鬱症

記者陳志忠/五結報導

冬山河親水公園司令台與艇庫間河道今日下午1點15分許發現一具浮屍,經警方証實為57歲洪姓冬山婦人,家屬表示洪婦患有憂鬱症及恐慌症約2年病史,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今天下午約1點15分許,冬山河親水公園園藝員工在河岸檢拾垃圾時,發現黃龍岸司令台約往北約100公尺處河道發現一浮屍,消防局在1點50分許打撈上岸,經救護人員確認已死亡多時。

經羅東分局調查指出,死者身上口袋放有洪OO(女、50年次,冬山人),經現場採證,死者無外傷,並通知家屬李姓丈規到場確認是他太太,經李先生稱太太患有憂鬱症及恐慌症約2年病史,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白色轎車衝入烏石港 華棋賞鯨船解說員救起(影音)

鍋碗瓢盆無所不擊IN傳藝

戶外草地親子音樂會IN宜蘭演藝廳

蘇澳盪鞦韆米香金元寶大方送(影音)

四兄弟昔日受家扶協助今提供獎助學金回饋社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