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河利澤簡橋下今晨發現女性浮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今天上午有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冬山河利澤簡橋下,有1具疑是女性屍體在河中漂浮,宜蘭縣消防隊據報後,派遣五結91及搜救人員駕駛龍舟警戒船艇前往現場,將業已死亡多時的女性屍體打撈上岸,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宜蘭縣消防局今天7時53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結鄉冬山河利澤簡橋下疑似有浮屍,警消到場後,發現是名穿著紅白條紋上衣、黑色長褲的女子,面朝下在水中載浮載沉。搜救人員隨即駕駛冬山河的龍舟警戒艇靠近,女子被打撈上岸時已明顯死亡多時,後續由警方接手調查。

利澤橋畔停留1輛可疑機車,警方以車追人,順利聯絡到家住五結鄉已者的家屬,確認死者為50歲的陳姓女子,家屬表示陳女長期患有失眠及眼疾等慢性病,但不曾說過有輕生念頭,警方已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落水原因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五連霸獲教育部頒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

議長張勝德、議員林聰池建言ETC回饋北宜用路人「儲值金」!

陳歐珀:蘇澳變電所室內化預計113年5月完工!

慈懷社工用力接住迷途孩子的未來 獲得宜蘭縣政府「最佳新人獎」

最早入蘭陽的先民~大坑罟 人神同源神中有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