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 8月正式啟用

新聞中心/整理

近年來大家對於公墓較嚮往購買靈骨塔,除了公墓密埋疊葬、雜草叢生,而子女大多在外地就業,不便返鄉掃墓,靈骨塔也能緩解台灣地狹人稠土地利用有限的狀況,因此,冬山鄉公所特別規劃讓先人及往生者有尊嚴且舒適永恆的家,經過多年努力不懈「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終於即將在今年8月落成啟用。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裝潢分為兩期,第一期預計於民國今年8月落成啟用營運;一樓暫存骨灰櫃塔位136位、儲骨櫃位23位,二樓個人式骨灰櫃位7733位、雙人骨灰櫃塔位1254位、檜木造神主牌位826位,三樓則為儲骨櫃位800位,各櫃價格依層別及設籍所在地各有不同,將會依據冬山鄉殯葬設施使用規費收費標準表。

申請說明會從今日起至6月29日,共計5場次,每天早上9點到11點在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舉行,希望藉由說明會能減少民眾對申請程序疑慮,正式營運後正式開放申請能縮短並減少因資料不齊,舟車往返之勞碌。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將依據冬山鄉殯葬設施使用規費收費標準表。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終於即將在今年8月落成啟用。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9年宜蘭縣端午節龍舟競的歡樂

Nexusguard威脅報告顯示DDoS受僱型網站受聯邦調查局打擊後仍捲土重來

宜蘭地方法院判決頭城鎮5民代當選無效

1021普悠瑪翻車事件 小鬥士謝沛帛將開刀取鋼釘

停車起糾紛 引發「口水」戰  鬧進警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