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冬山愛情海乾麵義賣 呼籲鄉親結伴呷麵作愛心(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義成路愛情海乾麵店老板林家豈陳萬湘夫婦,為響應華山基金會「愛老人愛團圓」年菜送暖計劃,11,12日連續兩天無限量供應愛心乾麵,讓來店吃麵客人吃麵後隨喜捐款,再把2天收入全部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冬山愛心天使站,歡迎社會善心人士,踴躍結伴來吃麵作愛心。

位於冬山鄉義成路愛情海乾麵店是由熱心公益的林家豈陳萬湘夫婦共同經營,麵店老闆林家豈,陳萬湘夫婦每年舉辦愛心乾麵義賣活動,起因在民國101年開業時,遇到兩位衣衫襤褸的遊民,手握銅板零錢,不敢進店消費,當夫婦2人看到此情內心相當難過,決定提供愛心乾麵讓他們免費吃個溫飽,從此助人的快樂在夫妻兩人的心中發芽,365天提供待用餐,讓每位需要的民眾免費品嘗一碗乾麵和熱湯,每年元月11日、12日發起募款活動,多位在羅東開元市場的經營果菜生意的朋友,也響應這項愛心活動,共襄盛舉捐贈數箱蔬菜贊助。

響應一年一度的愛心麵活動,熱血老闆連續31天,以各種驚豔的扮相,做31下伏地挺身,在社群網路上與大家見面,每一天都累積一千多人次的瀏覽量;在羅東地區擁有高人氣的游信得醫生,也配合搞笑演出,將在第31天以「羊婆婆」KUSO搞笑變裝在店裡完成最後一日伏地挺身31下的號召,吸引更多人關注今年度的吃乾麵做愛心的活動。

愛情海乾麵店將於1月11日~1月12日在店內舉行為期二天的愛心活動,凡來吃麵消費的民眾,當天收入全數捐助華山基金會,還能獲贈一只充滿喜氣洋洋的福氣豬,祝福以實際行動做愛心的民眾整年福氣滿滿。也希望大家能邀請左右鄰居一同吃麵作公益,募集獨居長輩常年服務經費。

華山基金會冬山愛心天使站站長李雅萍表示,麵店營業多年,每天都固定會有3位到5位獨居老人來享用,雖然是簡單的乾麵附湯,但在寒冷的冬天能傳達最實際的愛心,讓老人感受到溫暖。

 

羊婆婆招牌手式挖鼻孔被林家豈摸仿得入目三分。‧

羊婆婆招牌手式挖鼻孔被林家豈摸仿得入目三分。‧

美麗的老闆娘陳萬湘愛心不落人後。

美麗的老闆娘陳萬湘愛心不落人後。

海山愛情海乾麵店老闆林家豈扮演羊婆婆維妙維肖‧

海山愛情海乾麵店老闆林家豈扮演羊婆婆維妙維肖‧

華山基金會海山愛心天使站站長李雅萍興華婆婆比美。

華山基金會海山愛心天使站站長李雅萍與羊婆婆比美。

寒冷的冬天吃碗愛心乾麵,老人家感恩在心頭。

寒冷的冬天吃碗愛心乾麵,老人家感恩在心頭。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Fly Penguin inc.發佈工匠和塔防遊戲《BARRICADEZ》

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春節寒冬送暖嘉惠羅東734戶

曾任保全員簡姓男子防害性自主 判6年8個月

今年入冬以來 太平山第一場瑞雪

李志鏞五結重炮批民進黨全面執政沒照顧縣民(影音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