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富英路路面被掏空 林峻輔鄉代前往關心

【記者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路基被掏空,路面出現1個大窟窿,嚴重影響民眾行車安全,鄉民代表林峻輔昨天下午接獲附近社區管理委員會的陳情,緊急聯絡鄉公所建設課在道路兩端拉出警戒線,今天上午派出預拌混凝土車前往灌漿無效,林峻輔鄉代傍晚冒雨前往勘察,發現掏空面積擴大,呼籲民眾繞路而過,以免發生危險。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旁的「冬螺圳」,圳溝內的灌溉水位,由閘門控制,最近蘭陽地區經常下雨,附近居民昨天下午5時許,發現3米寬的道路路基,被雨水掏空,路面出現1個「無底深坑」的大窟窿,出事地點無路燈照明設備,民眾行車經過,因視線不明,容易發生危險,冬山鄉民代表林峻輔接到民眾陳情後,立刻電請冬山鄉公所建設課處理,熱心的民眾也在道路兩端拉出警戒線,並在洞口插上竹桿示警。

冬山鄉公所今天上午調派一輛預拌混凝車前往灌漿,不料1整車等預拌混凝土,全部流入「冬螺圳」,灌救無效路面大窟窿依舊存在,關心居民安全的林峻輔鄉代,今天傍晚二度前往現場勘察,並與鄉公所緊急溝通搶修辦法,據鄉公所建設課表示,被雨水掏空的面積過大,目前「冬螺圳」滿水位,暫時無法使緊急搶修,待水位稍退,察看是否橋壁破裂,必要時將調派怪手挖掘路面,利用板模堵住橋壁破洞重新灌漿,在尚未完成修護工程之前,林峻輔鄉代呼籲用路人繞道而行以免發生危險。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陸基被雨水掏空。

冬山鄉公所及熱心的民眾在道路兩端拉起警戒線。

冬山鄉群英村富英路306巷路面出現大窟窿,民眾讓繞道而行,以免發生危險。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沙索為颶風「伊代」受災群眾提供援助

冬山春日唱秧歌體會彎腰謙卑與學習。

國際春天藝術饗宴音樂會洗滌你的心靈

騰訊會議國際版緊急上線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助力全球各地抗「疫」

中軟國際2018逆勢而上,年度業績創上市新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