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夜市又搬家啦!! 這次搬到美麗的冬山火車站前,搭火車可直達喔。

每週六的冬山夜市又搬家啦,這次搬到超級便利的冬山火車站前喔,其他鄉鎮的鄉親只要搭個火車就能直達啦,冬山夜市是宜蘭第二大流動夜市,許多宜蘭知名的攤販都會在這擺攤喔,因為搬回到冬山市區,所以太和夜市的名字也改回冬山夜市了,週六晚上不知道去哪逛,快揪親朋好友一起逛冬山夜市啦。

冬山夜市地圖

冬山夜市的範圍,基本上就是冬山火車站前的中華路到冬山消防隊後面這整段中華路都有設攤,另外成興路上的鐵路高架下面這一段也有擺攤,只要走到這都能一目了然,因為燈光太好找了。

下圖紅線為擺攤位置,綠線則是建議方便路邊停車的位置,不過要注意不要擋到人家家門出入口及紅線上。

中正路

冬山火車站前的中華路也有幾攤,上週因為下攤的時候有下雨,這週如果好天氣,可能攤商會出來更多。

中華路-火車站端

中華路是冬山夜市主要設攤路段,中間被成興路分隔兩邊,有一些住戶門口因不願意被擺攤,所以有一小段加上巷口是沒擺設攤位,但整體還是挺熱鬧的。

阿榮是夜市鐵咖,基本上能出來做生意他都一定會出來,他的後方就是冬山火車站。

這間泰妃第一次看到,有近二十人在排隊,聞到香味應該是在賣泰奶茶之類的。

小林個人推他們家的炒飯和藥頭排骨湯,排骨是一根肋骨排那種的。

在成興路口這,夜市攤車有留空間讓住戶機車通行,如果你是附近地緣的朋友,騎機車要去車站或到附近,也不用擔心整條路都被擋住了。

靠近成興路路口這邊的攤商擺攤較密集,看過去人潮也較熱鬧。

成興路鐵路高架下

在鐵路高架下面的兩側也有攤商擺設,逛這兩側因為一旁就是馬路非管制,所以有帶小朋友記得牽好了。

中華路 – 冬山鄉公所端

入口處一樣是在成興路和中華路交匯處,公所後方這條汽車道中華路也是擺設攤位的地方,從這路口一直擺設到冬山消防局後方。

火車站那端賣生活用品較多,公所後方這端是遊樂設施較多。

吳記三杯滷味是宜蘭第一攤炒滷味出名的。

因為這是冬山夜市第一週移過來這邊擺攤,攤商位置可能會有異動,大家就多走幾步路去找一下你喜歡的攤,多走幾步可以多吃一兩攤美食喔。


冬山夜市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 (冬山火車站前)

營業時間 : 每週六 18:00 – 22:00

攤數 : 70攤以上

備註 : 攤商擺攤前下雨,攤商數會剩下十幾攤,擺攤後下雨,多數會堅持下去。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趨勢科技協助FBI成功將 Scan4You 入罪

Teledyne e2v 提供客戶搶先實驗最新的 Ka 頻段 DAC 板級硬體

婦人吞安眠藥輕生 礁警即時挽救寶貴生命

宜蘭縣三星國小少棒隊勇奪冠軍歸鄉長送大紅包

羅東鎮公所市場業者聯合舉辦端節食材促銷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