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團委會「農」來做愛心 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聖嘉民

記者吳婌芬/冬山報導

冬山團委會繼4月份舉辦蘭陽智能發展學苑整理家園活動,這次又結合冬山福林慈善協會、弘德愛心協會、蕃薯藤協進會,今日在冬山鄉農會舉辦幫助農民關懷弱勢,「農」來做愛心義賣活動。

高麗菜不僅美味還能保護心血管及預防骨質疏鬆,是一般老百姓最常見的桌上佳餚,但近幾年高麗菜嚴重滯銷、價格暴跌,在冬山團委會會長邱素梅號召下結合鄉內數個慈善單位,協助農民推銷農產品,以及隨意樂捐的方式作公益,除了可以幫助農民又可關懷弱勢及長青老人,一舉數得,今日義賣所得114,061元也將全數捐給鄉內福利機構-聖嘉民啟智中心做公益。

活動在會長邱素梅拋磚引玉,敲響第一聲愛心鑼號召下,並當場認購400顆高麗菜,將捐贈給冬山鄉內長青食堂、寺廟食堂,作為加菜之用,接著冬山鄉農會、福林慈善協會、蕃薯藤協進會、弘德愛心協會…等代表接續上台,鑼聲四起,積極響應,共襄盛舉,聖嘉民啟智中心組長也將帶領社工及學員到活動現場致贈感謝狀已表謝意。

冬山團委會繼4月份舉辦蘭陽智能發展學苑整理家園活動,今日在冬山鄉農會舉辦「農」來做愛心義賣活動。

活動在會長邱素梅拋磚引玉,敲響第一聲愛心鑼號召下,並當場認購400顆高麗菜。

今日義賣所得114,061元也將全數捐給鄉內福利機構-聖嘉民啟智中心做公益。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波哥大的 LEONOR ESPINOSA 獲評為 2022 年 THE WORLD'S BEST FEMALE CHEF

宜蘭縣樂活進修學苑靜態美展開幕式

壯五機堡公園啟用  讓遊客了解機槍堡的歴史

蘇澳警分局武塔派出所今天起恢復勤務運作

弱勢生在家自主學習 宜縣府提供午餐補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