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伯朗大道 | 2019白色貨櫃屋觀景台+稻間熱汽球彩繪,田野騎單車拍美景。

要去宜蘭的冬山伯朗大道主要有兩個路口,一個是從冬山火車站旁的成興路往濱海公路方向行駛,來到這一個叉路口,從右邊這個路口進去,就能來到三奇村的奉尊宮,廟前廣場可以免費停車,如果車子太多,可以停在成興路白線上,不過在停車時請注意不要影響他人的動線及安全。

奉尊宮的牌樓很顯眼,冬山伯朗大到的入口就在廟旁小路,在活動期間每天早上到下午五六點期間,路口都會封閉禁止汽機車進入。

目前奉尊宮聚會所的廁所整修施工中,停車場旁有兩個流動廁所,5月1日白色貨櫃屋觀景台開放觀景,廁所應該差不多完工吧,這流動廁所我上過是還蠻乾淨的,希望人多時也能保持清潔。

廟旁這條小路進去右轉,就能看到白色貨櫃屋觀景台,所以不用擔心停車進去還要走個十幾二十分鐘的路,停好車走過去只要三分鐘就到達了。

今年附近住戶學聰明了,早早在自家後院整好地搭好帳篷,賣著食物和冰飲,在沒有半棵樹的冬山伯朗大道來說,無疑的像是一個沙漠中的綠洲。

店家養了三隻鸚鵡也吸引了許多遊客跟他們互動。

走進來很快就看到白色貨櫃屋觀景台,自從花蓮洄瀾星巴克之後,白色貨櫃屋就成為一種流行,宜蘭龍潭湖旁就有宜蘭第一座白色貨櫃屋景點,這座白色貨櫃屋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走上去的貨櫃屋,不過隔壁的紅色鐵皮屋很顯眼,要拍照需要喬一下角度。

跟往年的鷹駕式觀景台比較起來,今年觀景台確實漂亮多了,尤其是少了長官的問候,讓景點變得更美。

因為觀景台還沒開放上去參觀,所以放了以前觀景台視野照片,觀景台可以觀看的風景畫面,大致上應該跟以往差不多,都是一樣的角度與視野。

走在伯朗大道上很多人都會好奇稻田上彩繪著什麼東西,因為去年有舉辦熱汽球嘉年華活動,所以有猜測到是熱氣球,今年或許也還會有熱汽球活動吧。

感謝好友鳳梨贊助了一張空拍美圖,這次彩繪文字的字體變漂亮了,一旁的熱汽球也蠻漂亮,不過觀景台上望過來就無法像空拍這麼清楚了。

冬山伯朗大道除了登觀景台一覽田野風廣之外,小虫很推薦可以在冬山火車站或廟口租借單車,稻田比路面高時,只要把手機或相機方在低角度遮住對面的路面,就能拍出畫面中的美圖,好吧,我破壞了畫面XD ….

還是放美女圖比較不會掉粉 .. 這用手機也可以拍出來喔,拉點長焦就可以拍出來了。

交通路線

從台北方向行駛國道5號

羅東交流道下去後直行 >>  延著國道5號側車道一直直行 >> 過了國道5號側車道冬山河高架橋下去後 >> 遇到成興路左轉直走 >> 遇到奉尊宮轉進去

搭火車或騎單車的朋友推薦這條路線

走省道台7丙線到達冬山鄉公所(或冬山火車站) >> 沿著成興路往國道5號高架方向直走 >> 過了高架後繼續直走 >> 遇到奉尊宮左轉進去

從蘇澳花蓮行駛濱海公路

走濱海公路過蘭陽隧道後一直直行  >> 過龍德大橋後行駛福德路 >> 區界西路左轉直行 >> 利澤西路右轉(奉天宮) >> 奉天宮右邊小路進去直走就到達了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名人大衛.碧咸來臨澳門巴黎人首屆「閃耀金光慈善跑」

五結孝威南路養豬場發生火警(更新:豬仔到處跑)

溫馨五月天蘇澳鎮公所 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康寶萊於馬來西亞共享服務中心

茅仔寮抽水站汛期前已可發揮抽水功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