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季特奥競賽鍍金 黃培杰方柏翔獲表揚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我國選手參加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成績優異,宜蘭縣羅東高工黃培杰方柏翔兩位同學在雪鞋項目獲獎,黃培杰一人獲得金銀銅3個獎,表現尤為突出,13日接受縣長吳澤成頒獎表揚。

 

冬季特奧運動會於今年3月18日至25日在奧地利格拉茲,進行8天賽事,我國代表隊創下16金11銀12銅的優異成績。其中雪鞋賽羅東高工綜合職能科黃培杰方柏翔,與隊員合力拿下400公尺接力金牌;黃培杰另榮獲100公尺銀牌及200公尺銅牌。

兩人為國爭光返國,今天在校長張以方、老師、家人陪同下,接受宜蘭縣長吳澤成表揚。

吳縣長澤成表示,台灣平地沒有下雪,兩位同學練習雪地競賽的過程相當辛苦,他們堅毅的精神,全力以赴,克服環境,為自己、國家爭取最高的榮譽,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勇敢嘗試、爭取勝利」就是特奧精神,他同時也謝謝教練、家長、志工伙伴。

黃培杰和方柏翔因台灣沒有雪地,他們平時把沙灘當雪地,在沙地上練跑,也要南北奔波跟著隊員在高雄旗津、台南漁光島的海邊受訓,他們也曾到過阿里山體驗高海拔的氣溫,以適應奧地利比賽環境的氣候,另外於去年還到韓國首爾集訓五天感受雪地環境的酷寒。

黃培杰說,在沙地跑起來步伐比較沈重,而在雪地裡跑步輕了許多,在比賽時跑得更快,這樣的練習效果很不錯。

黃培杰(左)與方柏翔(右),在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奪金。

吳澤成縣長(左)特別恭喜黃培杰祖父黃隆治。

羅東高工學生黃培杰、方柏翔的家人師長一起和縣長吳澤成合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澳粉鳥林釣客失蹤 海巡搜救中!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未曾打疫苗!

Hotstar和Akamai在2018年VIVO IPL比賽期間創造全球串流媒體紀錄

耕莘數媒畢業展「設誘」 讓你體會不一樣的設計奧妙

因防疫措施致遲誤復查申請,可補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