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再現台灣原生綠 宜蘭運動公園今日種下45株樹木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羅東林區管理處於今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北側內環道暨體育館旁列管老樹區域舉辦「宜運景觀新風貌.再現台灣原生綠」植樹護樹活動。

宜蘭運動公園於67年規劃變更為宜蘭縣綜合運動場,並由前縣長陳定南在74年擴大興建,除了擁有國際化標準的運動設施外,還有精心設計的大草坪、健康步道、休閒庭園、植栽景觀,是宜蘭縣民休閒與運動的最佳去處。經觀察到東側及西側之樹木生長狀況不盡相同,透過宜蘭縣政府近年植栽通盤檢討,針對西側生長不良的樹木進行補植及換植,種下苦楝及流蘇等原生樹種。

今日在宜蘭運動公園北側內環道共同種下苦楝及流蘇共計45株,營造宜蘭運動公園景觀新風貌,同時這次活動首度加入護樹單元,由七星環境綠化基金會的老師介紹及示範園區內宜蘭縣政府列管保護樹木工作重要性,宜蘭市凱旋國小學生也一同參與,讓護樹行動向下紮根,再現台灣原生綠。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農業處提供)

今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宜運景觀新風貌.再現台灣原生綠」植樹暨護樹活動。

宜蘭縣政府經過通盤檢討,針對西側生長不良的樹木進行補植及換植。

今日宜蘭市凱旋國小學生也一同參與。

今日在宜蘭運動公園北側內環道共同種下苦楝及流蘇共計45株。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CLÉ DE PEAU BEAUTÉ 宣佈2020年「THE POWER OF RADIANCE」大獎得主

文昌帝君誕辰 傳藝考生免費入園點心燈

大陸冷氣團發威 農作全面防寒

北成 中山國小雙獲全國資訊科技教學首獎(影音新聞)

南方澳教會舉辦長青食堂 提供長者餐敍聯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