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新設兩大主題展區

科技館和培育鑽石館雙雙登場 精彩活動多不勝數

香港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亞洲年中最大型珠寶展之一將於6月20日盛大開幕。今年展會加入了嶄新元素,增設了兩大主題展區。同時,場內行業精英及專家雲集,除了呈獻琳瑯滿目的產品外,部分更會擔任研討會的主講嘉賓,令展覽內容更豐富、吸引

為期四天的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舉行。買家引頸翹盼的科技館和培育鑽石館也會首度亮相。

「這兩個新增設的展館分量十足,對買家來說甚具吸引力。」 Informa Markets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科技館和培育鑽石館讓買家更方便快捷地找到心儀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除產品外,參展商將會在科技館的「科技匯點」,為珠寶製造商、設計師、零售商帶來一系列與業務相關的應用程序、軟件程式及工具等,以幫助業界蓬勃發展、加強營運效益及提升工作效率。科技館和科技匯點位於5C展覽廳。與會者可以免費參觀,了解更多實用且緊貼市場趨勢的資訊。

除產品外,參展商將會在位於5C展覽廳科技館的「科技匯點」現場示範,包括Ma Belle International Ltd(零售與客戶互動平台),Hong Kong The Way Tech Co Ltd(珠寶商軟件應用程式),Shenzhen Radiant Technology Co Ltd(透過LED顯示技術增強零售體驗)和Guangzhou BiaoQi Optoelectronics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光譜快速分析儀)。

另外,Picup Media是六月展的產品照片合作夥伴,其GemLightbox是一款便攜式的燈箱,他們將示範如何使用GemLightbox拍攝產品照片和視頻。

而培育鑽石生產商將會在5E展覽廳展示他們的產品,大多數以散貨為主。

團體展團中,來自澳洲的蛋白石專家和全球最大的珍貴蛋白石供應商,已整裝待發,準備在位於5E展覽廳的澳洲館中展示最耀目的產品。

研討會及特備項目

六月展的節目豐富,包括三個以彩色寶石和珍珠為主題的研討會。由於名額有限,請即在https://exhibitions.jewellerynet.com/6jg/en-us/specialevents登記參加研討會。

ACODES哥倫比亞祖母綠出口商會)將於6月22日舉辦研討會,講解祖母綠的潮流趨勢及基準,活動將於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在S225會議室進行。國際珠寶首飾聯合會主席Gaetano Cavalieri先生、ACODES主席Guillermo Galvis先生及國際彩色寶石協會會長Stephan Reif先生全場以英語講解。

日本真珠振興會邀請了IGI國際寶石學院(上海)經理別智韜先生擔任演講嘉賓, 分享講題為「海水珍珠市場更新——2019年最新市場動態」。該研討會將於6月22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S224-S225會議室舉行

同樣在6月22日,香港寶石學協會(GAHK)將於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S426-427會議室舉行研討會

關於Informa Markets珠寶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由Informa Markets 主辦,隸屬于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ets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4/2496967-1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網龍助力塞爾維亞國家教師教育信息化國培計畫開展

家中若有失智老人請多關心行蹤

五結鄉瓜類水傷嚴重 農民6月27日前可申請天然災害救助金

佛光大環境教育培訓課程發表令人驚豔

蘇澳警分局破獲瓦斯送貨員暗藏槍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