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公私協力造林 為環境付出小心意

公私協力造林 為環境付出小心意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透過羅東林管處極力推廣公私協力造林工作,吸引眾多深感環境重要且願意為環境付出的科技族群認同,並紛紛投入捐款造林認養工作,研揚、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與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合作,認養新北市坪林山區1.27公頃國有林地造林,捐款20萬元,今日在羅東林管處工作同仁的協助下,完成難忘的種樹初體驗。

研揚、醫揚科技參與活動同仁,在董事長莊永順帶領及研揚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慧美女士陪同下,徒步穿越森林原始小徑、跨越2條小溪,抵達造林植樹地點,步行熱身後,手執大鏟子,從挖掘樹穴最耗費力氣的步驟開始體驗,再進行最具技巧的栽植,覆土壓實,今日共栽種大頭茶、紅淡比、紅楠、光臘樹等蜜源植物及原生樹種青剛櫟。

羅東林管處表示,希望透過企業主管和員工的共同參與,體悟森林環境的細節,於專業科技研發領域中,增添對環境的體貼與愛護;也在與林地接觸中,激盪對林業工作注入科技應用的可能性,讓公私協力創造更多元的公共福祉。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成功蛻變成極具休憩又有環境教育功能的環保公園。

Cloudera助力亞太區銀行,打擊金融犯罪

官方香港區塊鏈周將於2019年3月4日至8日舉行

2015宜蘭國道馬拉松圓滿落幕

清水地熱可望成為全國首座綠能發電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