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公文已回覆算是結案 何時勘查竟遙無期限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因公文打字誤植,發出「請將衛生局(紙誤植為局)直接丟入馬桶」的趣味性公文,而宜蘭縣政府建設局的一份公文,當事人收到公文卻感到一頭霧水,不知道到底是「結案」了沒有。

 

宜蘭市陳姓市民上個月向「縣長信箱」陳情,路邊有未經申請許可設置之大型廣告看板,報請拆除。

承辦單位建設處回覆,台端106年5月25日致本府「縣長信箱」意見敬悉,謹就所陳事項敬覆如次:一、有關端所述位於宜蘭市中山路000旁之廣告招牌乙節,本府將擇期辦理勘查。二、感謝您的來信,謹致謝忱!宜蘭縣政府敬啟。

陳姓市民說,縣府回文中,「處理狀態」是「結案」,「回覆狀態」是「已回覆」,答復他的又是「本府將擇期辦理勘查」,他不清楚這樣的公文是什麼意思,要擇期勘查要等到什麼時候?從他舉發到現在已一個月了,「結案」的意思是代表可以不了了之?

陳表示,縣府應是勘查之後回復,這份公文才回得有意義,中山路二段離縣政府很近,騎機車不到10分鐘,從這件事可以看出縣府的行政效率,立刻可以解決的事,就拖了超過1個月,難怪農舍違建無法在興建之初即時勸阻,等到建好了又要拆,造成民眾損失不貲。

選擇性拆除賀年廣告看板冬山鄉長謝燦輝氣炸了

風災期間廣告招牌危及人車 執行人員先期加強演練

衛生局不衛生直接丟入馬桶?公文令人發噱

縣府回文重點:紅圈(上)結案(中)己回覆(下)本府將擇期辦理勘查)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蔡英文訪陳定南紀念館 林光義左批柯文哲沒有膽識 右打韓國瑜不足為慮!

冬山伯朗大道稻浪最後一周 欲觀賞要盡速

鐵工廠倉庫失火 觀光工廠遊客虛驚一場

宜縣準公幼增至23間 減輕家長育兒負擔!

火龍果花夜半驚豔 羅莊社區果園近日盛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