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八仙塵爆傷者游勇政返鄉接受治療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全身遭受43%燒燙傷的24歲蘇澳鎮民游勇政,今天下午2時,從汐止國泰醫院,搭乘救護車返鄉,住進羅東博愛醫院接受治療,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指出,游姓病患全身遭受2至3度燒燙傷,以下肢最為嚴重。

24歲蘇澳鎮民游勇政於6月27日與5名同鄉友人,其中包括蘇澳鎮前代表會主席歐進義兒子歐文凱,相約到八仙樂園參加「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由於意外發生時,6人全在舞台前附近,因此都遭不同程度的燒燙傷,分別送往北部各醫院急救。

游勇政經連日接受治療後,病況穩定,下午搭乘救護車返鄉,住進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接受治療,博愛醫院表示,游男雙腳受重創,全身有43%面積遭2至3度灼傷,但意識清楚,不需插管,游姓傷患已在國泰醫院做過1次清創手術,最快今天或明天進行第2次清創或焦痂手術。

游勇政在轉院前,還在他的個人臉書貼文說,「現在轉加護觀察呼吸道,不是惡化,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觀心」。而他的朋友們也在臉書上留言,為他加油打氣,甚至還製作影片,希望他們一行6人能早日康復。

蘇澳鎮代會前主席歐進義,接受電話訊問時,談及兒子的傷勢,語帶哽咽說,兒子身受80%燒傷面積,意識算清楚,除了頭、頸、臀部,其他部分都需要植皮,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全台每個孩子都能早日康復。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雨傘節出沒 消防隊到場將其逮捕歸案

大里國小校長遴選出包 縣府喊卡

冬山鄉親子館 學習、放電的好所在

國五凌晨自小客車自撞護欄翻車

砂石掉滿地釀成機車摔傷 羅東分局追出車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