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運會宜縣鐵人三項代表成軍暨集訓開訓典禮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鐵人三項代表隊成軍暨集訓開訓典禮」,今天上午在冬山河鐵人三項訓練中心舉行,典禮將由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科長陳金奇主持,並邀請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劉玉峯理事長、宜蘭縣議員吳秋齡、宜蘭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游勝德等,ㄧ同為鐵人三項運動選手們加油打氣。

宜蘭縣政府為活化冬山河鐵人三項訓練中心,並配合辦理106年全國運動會,特別邀請本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進駐訓練中心,培訓本縣106年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隊。冬山河鐵人三項訓練中心曾獲第十四屆公共工程金質獎,為兩層樓建物,包含男、女選手宿舍與會議室、淋浴間等,宿舍為通鋪設計,最多可住50名選手,建物兩側也有坡度引道,方便選手直接從河堤道路牽車到宿舍區的不同樓層,訓練中心可提供選手寒暑假短期集訓使用,平日可開放為鐵人運動教育推廣場所,本府希望藉由本次開訓典禮讓該中心成為本縣鐵人三項選手的重要培訓基地,提供選手優質訓練空間以幫助選手爭取優秀成績。
宜蘭縣106年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隊培訓選手有六位,分別是徐培嚴、毛培瑞、李興宗、孫培瑀、林耕玫、游千又,都是縣內鐵人三項一時之選,目前都在參加全國各項鐵人三項競賽以賽代訓,體能狀況非常良好,競賽成績都相當優異。
106年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競賽也將於10月6日至7日在冬山鄉梅花湖風景區舉行,比賽項目包含男子組、女子組、混合接力組三個組別,男子組、女子組為鐵人三項奧運標準賽程,包含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共計51.5  公里。參加混合接力組選手必須為個人賽之完賽選手,每隊2男2女共4人組成。比賽順序為女、男、女、男。每位選手頇完成游泳250公尺、自由車6.6公里、路跑  2.2公里,以最後一棒進入終點時間為名次判決依據。
鐵人三項運動這項充滿個人意志力挑戰的運動,宗旨在於「自我挑戰」,比賽過程雖然艱辛,但是路程的風景和心情轉換,其實讓參加過的選手在結束後總是回味再三,每個成功返回終點或是完成賽程的選手都稱為「WINNER」,期盼本縣106年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隊選手們能為縣爭光贏得獎牌,鐵人運動在宜蘭日益蓬勃發展。

106全運會宜蘭縣鐵人三項代表隊成軍暨集訓開訓典禮。

縣政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長陳金奇主持選手成軍開訓典禮。

縣議員吳秋齡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宜蘭縣6依鐵人三項優勝選手擔任陪訓。

與會來賓鼓勵選手加緊訓練為宜蘭縣爭光。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白米木屐村x童玩節聯名推出 上山下海深度玩宜蘭

全球尼古丁論壇: 專家呼籲在全世界範圍內提供更安全的尼古丁,以減少吸煙相關致命危害

一圓當運動員美夢 蔡阿嬤重返校園踢足球

最新關於「貿易的未來」的 DMCC 報告發現,全球貿易在 2021 年無視預期並推動復甦

給藝術表演者一個滿滿的大平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