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全縣一年級新生3800人獲得民間社團捐贈實用文具組!

全縣一年級新生3800人獲得民間社團捐贈實用文具組!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由副議長暨宜蘭縣AI人工智慧發展交流協會陳漢鍾媒合,將扶輪社認購社友文具工廠的實用文具組共計3800組,今(24)日在宜蘭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捐贈給全縣一年級新生,由縣長林姿妙與大同鄉四季國小、蘇澳鎮蓬萊國小二校的學生代表受贈及感謝民間力量共同參與一起努力。

民間社團的成員相互之間的共榮共存常有情義相挺的故事發生,日前台北真善美扶輪社社友所開的文具工廠遭受祝融之災,經社友全力投入人力、物力及認購,協助該公司迅速恢復運作,並所認購的文具用品分送給全台的國小學童。

縣長林姿妙表示,對民間社團的愛心義舉致上謝意及敬意,致贈實用之文具用品,嘉惠即將入學的國小新鮮人,讓學生開心學習,養成惜物愛物之概念,感謝民間力量共同參與一起努力。

這項捐贈是由副議長陳漢鍾積極媒合,獲得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七分區總監特別代表林光裕、助理總監羅鈴美、台北真善美扶輪社社長蔡松凌暨全體的社友及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林庭福等支持,共計有3800份的實用文具組,市價約50餘萬元,將在開學後送到各校的一年級新生手上,讓新生學童「學」習變得有「趣」及溫馨,也更能有學習意願。

全縣一年級新生3800人獲得民間社團捐贈實用文具組!

全縣一年級新生3800人獲得民間社團捐贈實用文具組!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健兒「翻滾吧男孩」亞運會再創佳績

華山中秋前在山頂會館與弱勢長者k歌愛心餐會(影音新聞)

蔡英文到宜蘭授旗成立各鄉鎮小英之友分會

黃錫墉退黨,將引發黨內精英退黨潮

清水地熱施工休園延期至11月30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