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球首個Lady Gaga插畫蠟像登陸香港

新聞中心/整理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與本地獨立搖滾樂隊觸執毛主音Jan Curious破天荒合作,Lady Gaga更會全身畫上黑白插畫,以前所未見的形象示人? 今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宣佈與Jan Curious 聯手推出全新藝術打卡熱點,訪客不但有機會跟由本地藝術家Jan Curious繪畫插畫的Lady Gaga蠟像來趟近距離接觸,也可以欣賞到他的多幅畫作,當中包括專為蠟像館全新創作的《陳真日報》,與插畫蠟像Selfie之餘別忘記在玩味十足的黑白畫作前留影。JanCurious 更親臨現場向傳媒分享是次合作的經驗。

打卡位1:全球獨家 蠟像身上畫插畫

JanCurious早前獲默林工作室 (Merlin Magic Making)邀請,親赴當地替Lady Gaga的蠟像繪畫插畫,成為全球首位替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作另類加工的藝術家。作品好評如潮,黑白畫風襯托着波點、花卉、眼睛、淚滴等多元化圖案,加在Lady Gaga的蠟像上竟出奇地搭配。至於靈感從何而來,Jan Curious解釋:「我保留了一貫的隨意風格,來到蠟像面前就拿起畫筆發揮,由於Lady Gaga以衣着大膽前衛聞名,於是決定將多款紋理共冶一爐當作衣飾圖案,出來的效果跟Lady Gaga的形象很相襯,相信只有她才能駕馭這種大膽設計。」

打卡位2:精彩展覽 玩味十足黑白畫

只此一個的Lady Gaga x Jan Curious插畫蠟像固然是展區內不能錯過的打卡位,Jan Curious的黑白畫作同樣令人目不暇給。作品堅持只用黑白兩色也有原因:「我不習慣事前起稿,靈感一到雙手自然停不下來,因此畫畫時不想浪費時間更換畫筆,而黑和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平時穿衣亦以這兩種色調為主,所以一直以來都只用一支黑色筆去完成作品。」

打卡位3:為蠟像館特別設計 全新《陳真日報

展區一共展出了3幅他的黑白壁畫,當中以《陳真日報》2幅專為這次展覽而繪畫的作品最值得細味,以山頂凌霄閣為背景再加上「怪獸突襲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太空人玩手機瞌眼瞓」等搶眼標題,既呈現了濃厚的本土色彩,亦將他大膽創新的風格表露無遺,這個別開生面的展區定必讓所有入場人士流連忘返。

跨媒體創作達人匠心設計

多才多藝的Jan Curious既擁有一把靚聲,原來畫功亦相當了得,他表示:「自從4歲看到媽媽畫的大象後就對畫畫產生濃厚興趣,因為只要有一支筆及一張紙就可以將腦海裡的東西展現出來,感覺非常奇妙。」成為觸執毛主音之前,在英國Northbrook College修畢平面設計及插畫的他曾兼職平面設計師及插畫師,2015年就曾在上環 Coolala工作室舉辦首次個人畫展。對他而言,創作音樂與畫畫都很多共通之處,他解釋:「兩者都能夠將內心深處的訊息透過另一種渠道抒發及表達出來,不過創作音樂很多時都需要與人合作,至於畫畫則比較靈活和自我,一個人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已可進行創作。」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Jan Curious合作,更將畫上插畫的Lady Gaga蠟像帶到香港展出。近年,網絡興起「打卡位」,我們希望這個獨特的藝術主題展區除了見證蠟像館的蛻變,亦吸引訪客前來打卡並上傳到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把蠟像館打造成新潮打卡熱點。」

新展區位於草間彌生主題展區旁,適合各個年齡層人士及藝術愛好者參觀。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招募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臨時人員月薪資36,500元起

國道5號行車創記錄 羅東到台北四小時。

銀髮族走入教室學電腦 一指神功編輯出精美文宣(影音)

林姿妙感謝動物保護志工對毛孩子無私奉獻

宜蘭慈濟志工 寒風夜慰問遊民送愛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