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全球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Cloud4C發佈新的品牌標識

雲端演進合作夥伴為企業提供全面控制權

新加坡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Cloud4C發佈了新的品牌標識。此次品牌更新旨在進一步增強Cloud4C作為服務於各行業和各地區企業的超大規模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的地位。新的品牌標識抓住了與全球企業合作的新時代雲端服務公司的精髓。

更新的Cloud4C品牌使用標誌性的亮藍來體現公司所代表的知識、安全、信任和客戶服務這些核心價值觀,以及公司打算為其客戶、合作夥伴和股東提供的價值。該公司目前還擁有標語 -- 「雲端演進合作夥伴」。

Cloud4C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ridhar Pinnapureddy表示:「更新Cloud4C品牌標識是為了加強我們的總體品牌承諾,即成為領先的雲端演進合作夥伴,以明確的方式為企業提供全面控制權。新標識經過精心設計,突顯了Cloud4C的世界級資源和專長。我們還是同一家公司,不同的是我們擁有了新的能量。」

Cloud4C成立於2007年,提供超大規模的定制化、混合、多雲端管理解決方案和IT服務,擅長管理任務關鍵型企業應用。

Cloud4C為財富500強企業中的60多家企業提供服務,作為行業先鋒,為製造、銀行、保險、醫療保健、能源和公用事業企業以及政府部門提供基準雲端解決方案,並提供符合單個服務等級協議的應用級綜合安全和合規服務。

目前,Cloud4C業務遍及全球25個國家,在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設有40座辦事處。新的品牌標識完善了我們迎合市場發展趨勢和專注於與全球企業合作的計劃。

Cloud4C一直致力於提供雲端管理服務,希望成為靈活、穩定、安全和合規的服務提供商。 

市場推廣副總裁Rohit Cherukuri稱:「我們想進一步突顯我們作為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的實力,並希望直觀而生動地呈現我們的價值主張,因此此次品牌更新是有必要的。」

Cloud4C瞭解商業挑戰,提供包含40多項安全控制的完整雲端安全架構。

Cloud4C在符合PCI-DSS、GxP、HIPAA、SOC 1 & 2和CSA等全球行業標準,以及GDPR(歐盟)、IRAP(澳洲)、FedRAMP(美國)、MAS(新加坡)、OJK(印尼)和RBI & MEITY(印度)等各國具體標準方面具有專長。

傳媒聯繫人:
Rohit Cherukuri
市場推廣副總裁
電郵:marcom@cloud4c.com
手機:+91-63090-61527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0384/Cloud4C_Logo.jpg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郵局仁山植物園淨山活動歡迎鄉親參加。

羅東鎮長選舉三個女人的戰爭!

響應政府推動專業認證考試,錄用起薪32000

「2018年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群賢畢集,盛況空前!

強化社會安全網 建構社會安全網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